在DOTA中,DF能否單槍匹馬壓倒人氣?

發布 遊戲 2024-08-20
46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基本不可能,不過有了875,混線也沒問題,他應該有個可憐的鬼盾,也不再怕被人火,指指點點自己。 Toumu 有? 但是875,我不能怪你不混線,他的穿搭有問題,一定是這樣的!!

    遇到這樣的隊友就不理他就好了,DF打圓盾,補刀斧,非常容易!! 再說了,你幫他殺了他一次!!

  2.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如果等級一樣,如果根本就沒有人幫忙,而且知道沒有人幫忙,那麼被風壓制的敵法就相當慘了。

    你只需要做一點醬油來幫助敵人壓倒風,那就是偶爾繞中路去嚇風(例如,如果你vs去咆哮,斧頭王去點燈就走)。

    讓馮星不敢不留法力壓制敵法,敵法可以壓制馮星,因為在中心的時候,馮星不敢一直靠瓶子補妖,不停地射敵,開風踏敵法才是最關鍵的。

    同時,你的敵人做得不好,你被逼著,你要趕緊叫隊友支援,作為前後期,你還是佔據了中路,如果處於劣勢,不叫人,你就做好了輸的準備。 希望。

  3.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敵法走中庸之道,有點奇怪=。 =

    就算是可憐的鬼盾+875,也依舊承受不住風行的點,風行是乙個魔武雙修的強者角色,在單打中確實很強。 雙方實力差不多,很容易使敵人癱瘓。

    當然,輸了也不能簡單地歸咎於中路的敵法打不掉,要綜合考慮各種因素。 畢竟敵法是靠錢吃裝備的後期,前期讓敵抗壓的做法有點勉強,現在版本的節奏太快了。 也許將優勢讓給敵人會更安全更好。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DF乙個人壓制不了風行者,首先風是遠端的,然後DF除了是B族人之外,沒有任何主動技能。 束縛機的風線,控制df,這是df閃光,風線3個技能,追上來,一吹勁,基本就死了。 這個DF太不合理了,他的gank肯定是低效的,作為整個Dota中基礎攻擊速度最快的英雄,也是大後期,前期的875已經不錯了,畢竟先鋒盾是中期的肉裝,死也是你自己的問題。

    作為乙個有b的男人,他還需要隊友的保護,太水了。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放不行是全有的節奏 虐路 單一壓 二單 對付敵人的方法絕對沒有問題 軌跡好 攻擊高 長手按短手 前期強攻 有控制與克制的攻擊 有爆發 敵法是逃跑 b 不能為錢而戰 沒有裝備怎麼壓敵方方法的優點是用線壓制裝備。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不可能,風完了,AM太脆了,風彈道好,基礎攻擊高,命中力強,AM抵擋不住。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當然,它能壓制風 最主要的是要從裝備中出來,可憐的鬼盾從頭髮875上去斬青 風根本受不了,要是收縮,肯定會被碾死,看操作。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這個英雄真的是後期的英雄,你應該保護他免受狂熱。 敵人在賺錢之前要進行瘋狂的戰鬥。 乙個875真的沒用,尤其是對付人家的打仗,人是遠距離的,有w,有強力的打擊。

    前期用風行,能夠壓制敵人的手段,無法彌補士兵,非常容易。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沒錯,別出875,出可憐的鬼盾,線上對殺點,試著吞噬人氣妖,配合隊友殺她23次,基本可以碾壓風。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沒錯,不叫DF,叫AM,如果AM有875,還是真的單對人氣,我有個回覆,b上幾刀也沒關係。這仍然是乙個個人能力的問題。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按屁,風攻,攻擊速度很不錯,能打的敵法基本沒刀。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DF屬於中後期,能打的不用在前期保護,因為他有跳躍,一般來說,中期DF很兇猛,尤其是推塔,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已經875了,所以不需要父母保護,只要不丟太多腦袋就行了,這是DF自己的問題。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感覺他們兩個水平差不多,裝備差不多,線上的敵人方法打不過。 畢竟風是遙遠的,還有風步......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這是他自己的問題,敵法還是火爆的,線未必壓制不住,但後期還是有可能打敵法的。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看裝備,擁有大爆的好裝備還挺好的,但前提是有輸出環境,其實你打了多久了。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如果敵法想要獲勝,他通常會帶上巫妖來保護他,吃兵來控制線,我好像在敵法榜上沒有看到過這種情況。 如果沒有人幫敵,除非實力差距太大,否則一般人氣都會壓制敵人。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875 可憐的幽靈護盾對惡魔的防禦力。 基本上是力量平衡的。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那是他的等級太低了,875不礙事不好玩,再說了,是不是要跟著硬鋼的潮流走,要是佔不了便宜,可以一路變。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這取決於你的水平,一般是按的。。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既然風行這麼好,你在CW看過多少次? 也就是說,路人只是老虎。 束縛他的東西太多了,一般來說就是控制秒,就像末日一樣,看到他就像眼前的一道菜,所謂眩暈術還是很不穩定的,力量增長高卻從沒想過他能吸收那麼多傷害,硬傷害就是敏捷。

    控制輸出不穩定的英雄在CW中沒有前途。 當然自己玩的時候礙手礙腳也不錯,比如和先知合作,斧王很好用,裝備也需要很多的領導能力,輸出可以選擇雷神之鎚,MKB,依靠被動輸出,乙個賬號也適合大強化,主要是花式CD短。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在我眼裡,風行是前期的提公升風行,我直接就是一根拐杖,我不知道怎麼噴大招15秒cd,你想怎麼拆塔。 它還支援血液和藍色。 一般流行度是相紫色符流,很脆,雖然藍色夠用,但是真的很脆。

    就個人而言,我不喜歡它。 柯風行很簡單,你看他想r你,你就退,不理他,讓他r,然後你在塔里補刀,很爽。 中後期團戰火爆,不是秒殺就是殘血逃亡,就是風雨順遂,會搶幾個腦袋。

    最主要的是控制,風也不能免於加速,當他加速時,乙個控制,他就杯子。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拖上時間?? 後期會報廢嗎?? 根本不可能......風行可以擊敗所有後期DPS......物理系要說克制很猖獗......這是法律制度的高爆發......我個人認為風行還是乙個比較脆弱的英雄......在後期,有乙個控制......很容易在幾秒鐘內丟失畢竟,她只忽略了物理輸出......而在前期,風行是乙個非常容易玩醬油和......的英雄在前期團戰中而到了後期,如果對方的陣容沒有裝備,那只是乙個輸出比較兇猛的小兵,......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拖延時間,在後期階段會浪費。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房東你好。

    首先,PA的英雄神丹,真的是很弱,我和朋友做過很多測試,很多英雄都能虐待他。

    其次,很多路人和黑店的PA會玩一玩好遊戲,看似老虎,但事實並非如此。

    就WR風行者而言,從開局到對線壓制,他可以看著你修補並躲到一邊,直到遊戲後期。

    Windrun一般不生產物理DPS裝置,最多生產乙個紫苑。 然而,常規局法師服裝的流行會讓PA更加不舒服。

    一般來說,常規比賽的標準配置是梅肯推桿和羊刀紫苑的階段(如果想更好地防止PA切隊友,可以風吹。 或者前提是有大的控制,你出藍棒也沒關係)

    PA最大的恐懼無非是把棍子和羊刀推綠。

    他只需要能夠積極收割,要有好的隊友,前期要保護,中期要牽制,後期要承受壓力,為什麼這麼說,一般PA要等時機成熟,在切入的時候,他要躲避一些必要的技能,因為很脆, 即使有 BKB。

    因為,為了防止PA,後排和醬油會變綠或推,等你幾秒鐘就走了。

    所以PA正面鋼必須依靠隊友。 還有一些配置,他嚴重依賴可以控制和軟控制的隊友。

    比如德魯伊,他的規則是,我不光輝了,我們擠在一起,你們正面交鋒,我是肉,如果你跑了,我們就推塔,因為人們下塔的速度很快。 摩爾斯、血熊和爬行者在下面看著。

    此外,也很難形成PA。 有了假肢,Fury 只是乙個開始,還有很多東西需要補充,比如 BKB 電池壽命和輸出。 為什麼說你先打,因為後期玩的都知道刷錢是為了更好的刷卡!

    總之,一句話,wr好操作pa,但若是砍你兩刀,一刀一紅字。 那。。

    我希望房東滿意並玩得開心。

    沒有圖片,沒有懸掛質量的dota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是的,您可以正確裝備它。

    用羊刀、金箍棍和新裝備單挑,我忘了名字了:它是增加閃避和血腥,可以解除進度的那個。

    5v5 風杆和金箍棒。

    善用物理免疫技能。

    這取決於操作和反應。

    PA是屬於二人尖刀的團戰英雄的體力輸出。

    單挑是很弱的。 玩PA的關鍵是在正確的時間加入團戰,這並不有趣。

    單挑的普及程度還是很激烈的,意識和操作反應更為重要。 單挑可能會讓人不知所措。 5v5 需要多個 gunks。

    畢竟相對來說,想要後期同樣的戰力,PA的裝備要求要比風行要低。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讓我們把它放在 55 中的路邊戰鬥,由於英雄本身的條件原因,困難。

    但11個字,在熱播初期,也並非不可能徹底碾壓爸爸。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還是要看手法、意義、操作,但撇開這些不談,完全是條件一樣,風線後期打不過PA,風之主要屬性是智慧,虛擬敏捷的英雄太多了。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只能在前期按,中間的PA沒有白費。 除非您的抑制成功,否則看不到 PA 裝置。

    拖到後期,羊刀西瓦紫菀梅肯火爆你看你還能打,不過PA能讓你大塊。。。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如果你能打敗它,你可以在前、中、後期按 PA。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看裝備,PA拿出一根金箍棒打敗了風行者!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前進線。 後期,它很弱,可以通過將血脈從刀甲中取出來來克制。

  33.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可以玩前中期,可以按鍵玩,後期有點難,看對面!! 當然,PA不可能真的傻,DPS火了之後,武功再高。 我也怕羊刀。

  34.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小狗可以打敗PA,輸出穩定,可以站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5.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我玩過了,整個期間沒有壓力就完成了高階WR

  36.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這要看性格,如果PA性格好,那麼風2000+能擋得住嗎?

  37.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前中期可以按打,但單打殺有點難,除非PA太傻,後期就足以窒息了。

  38.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如果可以的話,前期按他,也可以找隊友幫忙殺他5-7次,估計PA就浪費了。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我沒打過但打不過,Dota是5個人。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前期,如果風興能一直按巴,還是有可能的。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這取決於雙方的水平。 黑鳥dps速度非常快,前期被獅子小心,風妖血直接2招秒。

    Ryan,走紅的機會幾乎還處於早期階段。 風是第一箭妖血。 然後凍結一支箭並將其帶走。 有100%的失誤,一點也不害怕,黑鳥對乙個。

    瑞恩更容易,插上藍色,插上藍色,插上藍色,無限噁心。 妖血達到一定程度的直接秒數。

    當黑鳥肉起來時,dps相當高,獅子,風幾乎沒有機會。 說不定BKB,風興可以強行拿下塔。

    感覺黑鳥索羅的兩位英雄有很大的勝算,風行的抵抗能力更強,瑞恩在前期是很大的威脅。 但黑鸝有禁錮,前期就沒那麼容易死了。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能不能打敗,就看雙方操作的玩家的實力,英雄的素質取決於操作者的等級。

  43.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不可以,只要風行者在攻擊過程中不切換攻擊目標,攻擊大目標就是攻擊速度的極限,不會因為任何攻擊減速技能而減慢攻擊速度,但是如果此時對風行者使用散射,集中火力的增益就會被淨化。

  44. 匿名使用者2023-12-20

    術士的移動速度降低。

  45. 匿名使用者2023-12-19

    應該行不通,最流行的舉動就是被提公升到極致。 即使你放慢速度,它仍然是極端的——

  46. 匿名使用者2023-12-18

    術士的減速是降低移動速度,而風行的大是增加攻擊速度,而風行的攻擊速度是將速度提高到最大,就算你給她加了乙個降低攻擊速度的技能,她的攻擊速度還是會提公升到最大,所以沒用。

相關回答
42個回答2024-08-20

白牛(瘋狂的面具,一條腿,前期容易在地圖上拿下),雙頭龍(操作要求很高)。 >>>More

40個回答2024-08-20

宙斯爆發力強,索爾的技能很有趣,如果使用得當,它會產生令人難以置信的效果。 (比如剛好TP在另一邊,你看他,他又回到了泉水裡) 薩爾的單技能爆發還是很高的,圓圈人的技能控制或者先知位移都很好。 Enigma是乙個非常優秀的英雄,終極4秒無視魔法免疫的範圍控制是cd長。 >>>More

12個回答2024-08-20

房東你好。 前期,XD陣法會被壓制,不管血妖是出門的高階窮鬼,還是一般的補刀斧,都會被壓制得很慘,不過這是基於雙方的技能差不多。但是,如果乙個在手術上稍微好一點的人去訂購他的熊修補刀,他仍然只能勉強混淆。 >>>More

34個回答2024-08-20

單挑上黃點流就可以了,錘子級,再黃點,不能命令守住,有個大點大,對付神靈出主宰,拿著3個半人馬就可以了,控制到死,他要bkb在綠帳上,對付綠帳上的神+刀甲。 >>>More

29個回答2024-08-20

不太推薦給新手,邊走可以純輔助,可以買眼睛輔助血,順便抓人頭什麼的,單打需要有節奏,而且這個英雄容易死,如果單打淪為醬油對團隊的傷害很大。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