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得 K M 與 Sigma 18 50mm 2 8 4 5 作業系統求解

發布 數碼 2024-08-14
29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是的,您可以購買沒有防抖功能的版本,或者關閉鏡頭防抖功能,因為賓得機器本身只有兩個開啟功能,而且無法識別。 只能使用乙個。 這個鏡頭的影象還是不錯的,但是適馬的末端是淡黃色的,但這也被一些人喜歡和不喜歡。

    建議最好將機器帶到現場試鏡,直接感受使用和成像的感覺,這樣最直觀

  2.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質量差不多,不過騰龍是恆定光圈,這個優勢很大,為此犧牲焦距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在追求畫質的時候,縮小2級光圈,長焦端,騰龍是,適馬是f8,光線暗的時候,或者追求背景散景的時候,這個差距非常大。

    賓得的定焦效果不錯,進入天龍A16後,省下來的錢+預算da35的錢可以進入da70,半身像頭像的畫質,不建議進入da35,畫質一般,和A16沒有差距。

  3.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推薦天龍,首先恆定的大光圈非常有利,其次騰龍頭部最近的對焦距離很近,具體資料都忘了,上次用的時候只開發了乙個優勢,最近的對焦距離在10厘公尺左右,拍攝微距很不錯。在50端的光圈下拍人像還不錯,缺點是光圈的清晰度不太令人滿意,而且顏色有點泛黃,而且這個頭似乎有點影響測光,不知道是我的機器問題還是鏡頭的問題, **黑暗。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看看是不是掛了,如果只是想結束通話,那麼適馬的1770是最好的選擇,但是如果你還是想進入對焦,那就選擇騰龍的17-50吧,,35不買,畫質很差,以後直接買乙個70,焦距也是補充的,效果也很好。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一定要選擇騰龍,品質決定一切! 畫質就是一切!

    為方便起見,可以考慮 18-200。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通過西格瑪。

    別看Talon Dragon的重量,其實做工和Sigma一樣,成像質量也沒那麼好,包括色彩和對比度。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看看你拍的是什麼,反正我選了30,換了小公主,而且是轉換後的標準段,什麼都拍都很方便,全身,半身,掃街,很好用,至於超聲波只是乙個馬達,沒什麼意義,而且30的對焦聲音不大,速度也不慢,S50是家喻戶曉的跑焦之王,50mm焦距我覺得有很多選擇,你不一定要選擇西格瑪,如果你沒有儀表可以等賓得自己的50,如果你有2000元以上可以考慮二手F50、FA50,如果你多一點, 可以買到小杯子*55,現在新的小杯子只有44**,**很不錯,如果為了方便起見,用50-135可以換50這個定焦,因為幾乎都是50固定的,可用光圈至少是f2,清晰度基本個人想法,有問題回覆,反正要s30+50-135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如果要換小公主,當然是30歲。 30 張照片的人像不是很好,但它絕對是乙個極好的掛頭。 某棟樓還真敢說,所謂集管是指全寬43mm左右。

    說到接頭,在 APS-C 上它是 28 公釐,所以 30 是接頭。

    如果這兩個鏡頭是我,我會買 30 個,前提是這兩個鏡頭都沒有失焦......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35mm左右的固定焦距是C畫幅和全畫幅的好伴侶,而設定在50C畫幅的焦距有點長,所以戶外沒有問題,在室內應該仔細研究。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50de .

    它價效比高,而且靠近標題,因此易於使用。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都是2000-3000價格區間的頭,公升級沒有多大意義。 如果要公升級,請前往 DA*16-50 或等待下半年 DA*16-85 發布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18-135的微距是,絕對不如17-70,最主要的是你看重什麼,如果想要焦距好可以毫不猶豫地進入18-135,而且色彩肯定比西格瑪頭好,而且對焦速度也快,是的,如果內閃光有塊的話, 只能使用外接閃光燈,沒有好的辦法可以做到這一點。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17-70明顯比18-135好,為什麼要改呢? 不過我沒有原來的情節。 18-135的光圈簡直就夠看了,天氣好的時候成像也不錯。 一旦天氣不好,18-135明顯不如17-70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18-135 大狗頭不解釋.........

    雖然 Sigma 1770 比原來的差很多,但它也處於 18-55 ......... 的水平

    要麼等待將來的*16-85,要麼直接等待*16-50.........沒有必要來回折騰。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18-135,價效比不高,我覺得17-70就夠了。 現在看來,有乙個原始的 18-270 可供選擇。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聽我說,西格瑪 17-70 換 18-135 不叫公升級,叫降級。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當然,拍人像是好事,但西格瑪的50並不便宜,而且賓得以定焦頭聞名,為什麼要用副廠呢? 塑料 DA35 和新的 DA40 XS 都是捲心菜,所以選擇任何乙個。 18-55算了,拿這個頭出去拍婚紗會被人鄙視的,或者公升級到16-45或者17-70才靠譜。

    當然,後期拍攝婚紗更重要,如果工藝好的話,18-55次的**可以修得很漂亮。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如果背景需要模糊,則使用 50,如果背景風景需要清晰,請使用 16-60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如果你有錢,你應該從DA70、FA77、DA*50-135或DA*55中選擇乙個。 Sigma 24-70 是乙個很好的鏡頭,但它是全畫幅的,在賓得機身上使用它是一種恥辱。

    賓得FA50的大光圈非常吸引人,考慮到DA50剛剛推出,**還是很高的,而且國內沒有授權商品,當然還有平行進口的坐落田。需要注意的是,全身人像對散景的要求比半身像要高得多,而且光圈可能不夠強大。 因此,如果您在這兩者之間進行選擇,FA 50 更合適。

    無論資金問題如何,個人給出的推薦順序是 fa*70-200 > da*50-135 > da*55 > da*60-250 f4 > fa da* 200 > fa77 > da70 > fa 50 > da 50

    你可能會說有些鏡頭對於人像來說太長了,但我只能說,在拍攝全身人像時,焦距應該更長,人應該站得更遠。 個人經驗。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50 和 sigma 24 70 沒有可比性。 乙個是標題,另乙個是全畫幅標記,兩者也有很大的不同。 50是大光圈便宜的頭部,35是自然。

    所以**應該穩定在1200-1500左右,從35的效能來看,最大光圈是可用的。 和自己的FA50相比,價效比一定要高,而且DA頭在數碼上的效能應該不遜色於**是誇大了,同樣**如果不忌忌體積太大,寧願買Sigma的50要求是全身拍攝,50定焦相當於APCS上的75mm,相當於中焦人像,不適合拍攝全身,適合拍攝半身和爆頭,大光圈帶來的背景散景也不錯。戶外是另一回事。

    Sigma 24-70 也適用於 APSC,具有大光圈和高畫質晰度,但缺少廣角。 而且24 70的口徑是82mm,而K7 K5 KR確實有點頭重腳輕,所以最好加乙個da*頭。 如果LZ主要是在室內,就應該去適馬,焦距比較合理,光圈不小,加錢在適馬50或者DA35 50上,這樣焦距也是可用的,低光條件下的大光圈和背景模糊也是可以的。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個人經驗覺得24-70好用方便,但成像確實不如50

    直到我自己用過,我才知道鏡頭是怎麼回事,別人給出的只是我自己的建議。

    我以前用535拍人像,覺得很優秀,但不適合我,在室內拍人像的時候也不用。 現在改成小薇了,我覺得人像風景微距還可以,還處於試用階段。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當然,人像還是推薦定焦,等效的135焦距應該更適合60 100mm。 機身是賓得,基本上是三個價位的選擇,1000多台DA40,2000多台DA40 LE,FA50西格瑪50,4000多台FA43。

    DA70 和 FA77 在 APS 相機上的等效焦距均超過 100mm,不推薦使用; FA50和FA43不錯,但都是電影老頭,其次是誇大了,不推薦; 兩個DA40的光圈太小,DA*55**高,所以還是不推薦。 這樣一來,其實就是在原廠的新DA50和輔廠的Sigma的50之間做出選擇。 因為da50剛剛問世,具體效能不是很清楚,但是Sigma 50是眾所周知的,除了尺寸稍大一點,基本沒有其他缺陷。

    FA43、DA*55、DA*50-135 我有這些鏡頭,DA40也一直有,然後就出來了,而且我經常在工作中用到佳能的適馬50,所以對這幾款鏡頭還是很熟悉的,適馬50大光圈+超聲波馬達非常強大,我個人覺得清晰度比DA*55好,完全配得上**(目前平行商品2600, 許可商品2900,二手便宜)。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當然,人像選擇50mm定焦鏡頭,但是您有什麼相機介面並且可以使用賓得?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雖然這個頭的廣角端的光圈不是恆定的,但它突然變成了垃圾。 如果光圈不恆定,則清晰度會大大降低。 Sigma 的塗層也不如賓得的好。

    不過,廣角端的光圈對於人像來說還是很有意義的。 怎麼說呢,這是金香脂的大雜燴。 您可以在此鏡頭上找到 17 的廣角、您可以找到的大光圈、70 的人像長焦和微距。

    它的功能非常豐富。 如果 LZ 只打算在短時間內拍攝一張照片,那麼請選擇這張照片。 他就像一把瑞士軍刀,什麼都有。

    不過,這並不是很好。 但是應有盡有,適合從低等級到中等級的朋友。

    比這更專業一點的是騰龍1750,它是乙個恆定光圈,價效比高,這可以通過放棄50到70的焦距,換成恆定光圈來解釋。 更專業、更強大、服務時間更長。

    PS:我的建議偏向於騰龍1750,如果房東不願意放棄17-70焦距,選擇適馬是可以理解的。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不推薦適馬,鍍膜容易成型,EX鍍膜也容易剝落,當時看會不舒服,佳能的EF鏡頭非常好,對焦非常好,而且影象防抖也是業內最好的之一,房東可以去佳能官網看看不同鏡頭的區別吧!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不如自己的18-55,西格瑪頭質量還是不好。

    斌的幾個掛頭還是很善良的,18-55歲是每個家庭中最好的。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看過17-70和尼康18-70的對比(18-70在當時被稱為非常好的套筒,其50mm左右的成像質量幾乎和尼康Gold Circle 17-55差不多),各有各的長處,但17-70的**要高得多。 建議看看口碑不錯的騰龍17-50 F,50mm和70mm的區別並不明顯。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如果你不錯過那些餐費,建議進入原廠17-70.........塗層、色彩效能、SDM等,已經物有所值。

    Sigma 的 17 70 廣角大光圈沒有太多......用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原裝1770光圈是F4的恆定光碟機,色彩好,做工紮實,對焦快。

    適馬17 70是浮動光圈,但最大光圈是,而且它有乙個更實用的微距功能,超聲波馬達,**比原來的便宜1000多,解像度可以比da*16 50多,缺點是重量比較大,Pendekou沒有鏡頭穩定功能,顏色偏黃, 而 K5 在 70 端有個體反應,無法聚焦。

    適馬的頭像價效比很高,這款搭配很多K5 KR,**媲美da16-45,但銳度、光圈和焦距都是優勢,如果能買到不失焦的頭部,西格瑪的17 70上沒有原創劇情,換了新層後似乎好多了。如果您更喜歡原始顏色,請在 DA1000 中額外新增 17 公尺 70然而,在數字時代,所謂的色彩在後期面前是如此無能為力。

相關回答
12個回答2024-08-14

對於女孩來說,推薦賓得K-M或K-X和D3000,顏色更討人喜歡。 >>>More

10個回答2024-08-14

K-M的畫質肯定更好,350可能看起來更專業,但最重要的是畫質,而且K-M的做工是入門級機器中最好的,紮實。 >>>More

25個回答2024-08-14

1.KM和A200機身的引數基本相同,但KM發布較晚,技術比A200更新。 對焦系統的演算法也是賓得的最新技術,它改變了過去對焦速度慢的習慣。 >>>More

10個回答2024-08-14

騰龍 18-270 和適馬 18-250 具有 15 倍變焦能力,而 55-250 只有 5 倍變焦能力,適用性顯然不如前兩者。 >>>More

28個回答2024-08-14

用廣角拍攝風景。 你現在的頭其實沒問題。 只是缺少長焦。 55-250 對你來說應該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