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三國志》是首款民族風情競技網遊?

發布 遊戲 2024-07-11
31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夢三國志》號稱國內首款民族風競技網遊,其實模式完全是以Dota和奇凡對戰平台等為藍本,但分別推出了夢三獨有的聊天系統和**和FB系統。

    如果你以更大的毅力玩戰鬥遊戲,這很有趣,因為遊戲的壽命很長,新的角色和技能也在不斷更新。 我覺得這個遊戲還不錯。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只是DOTA的模式換了個,國內同類遊戲也差不多,玩起來也不錯。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如果你是新手、、剛開始的時候被辱罵和責罵的感覺可能不太好。但如果你很堅強。 在新手階段生存。

    我有力量。 這是辱罵。。你會發現它很有趣。

    畫面是我在其他競技遊戲中見過的最好的。 而且現在上手也挺容易的。。轉到初學者區域。

    如果有人想讓別人說你是垃圾,他們會告訴他要不要睡覺,垃圾就會起來?。 達到中尉軍銜後,就不能留在新手區了。。因此,最好重新建立該數字。

    3名中尉稍後可以去主區。 多練習。 你可以感受到這個遊戲的樂趣。。

    然後去找乙個公會。 一旦你有了可以信任的團隊成員。 你知道這個遊戲的魅力。

    協作其實就是模仿Dota的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它屬於競技戰鬥線上遊戲,非常獨特,有很多人玩。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第乙個就不知道了,可玩性還可以,開啟臥室黑色也很有趣。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所謂抄襲,就是用別人的東西不做一點改動,房東看M3所謂的“抄襲”英雄和DOTA一模一樣嗎? 《夢三國志》在即時競技遊戲的道路上已經走得夠遠了,你敢說《夢三國志》沒有創新抄襲嗎? 是的,赤壁地圖來自DOTA,關渡10v10來自一群英雄,但是人們的娛樂呢?

    這已經是一大創新了,作為首款國風競技網遊,《夢三國志》實力毋庸置疑,有創新的英雄、創新的遊戲模式,還有創新的物品和創新道具; 但是,有一點我最想說的就是《夢三國志》毋庸置疑的平衡性,夢境三國的每一次停機維護都不是例行維護,完全符合實現遊戲平衡維護的心態,每一次維護都是為了消除bug和調整遊戲資料來保證平衡性,雖然有**,雖然賣道具,但是夢三國的元道是不能帶上競技場的,從這個角度來說已經比哈哈還公平了。作為競技遊戲,Dota是不可超越的,所以現在的Dota類競技網遊都無法跳出Dota的圈子,徹底創新英雄,所以抄襲無處不在,製作精良的遊戲只能說是參考。

    接下來我們來談談哈哈的問題,作為一款類似dota的競技網路遊戲,遊戲中最要考察玩家的是操作、意識和團隊合作,從這個角度來看,首先是操作,而類似dota的競技遊戲的運營點在哪裡? 正負互補,動作和技能的釋放,眾所周知,乙個好的玩家的第一次鍛鍊就是正負補償最基本的功法,而哈哈作為dota的原班人馬,打造了一款沒有否定概念的競技網路遊戲,這,真的讓我很費解,而且我也覺得這是lol最大的失敗; 其次,我們來談談草的問題,玩過或看過別人玩過哈哈的人都知道,哈哈不是樹,類似樹就是草的設定,而這棵草我不得不說是哈哈的一大失敗,相信有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在DOTA中,森林是本質,陰影應該是地圖的重要組成部分,不可否認的是,至少樹木和陰影會為我們的遊戲增添更多樂趣。當然,哈哈在創新方面確實是三國夢無法比擬的,他擁有的英雄大多是原創英雄,而獨創性將三國智慧的力量調整到更簡單更容易理解的左右,其他很多設定也有其優點,但是,這不能成為房東誇大哈哈價值的理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古人不想對別人做,但我想多說,就算你喜歡,也不要想著強加給別人,也許你的出發點是好的,但還是那句話,各有各的愛好,《夢三國志》畢竟是國人自主研發的民族風情競技網遊,雖然目前技術還達不到國外高階遊戲公司的水平,但相信《夢三國志》會越走越遠。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既然房東很厲害,那我就不怕被噴了。 因為我說的也是真的。

    我愛夢想三,從去年到現在,只要我觸控電腦,我甚至不登入QQ就是直接的夢想三。

    這只是個人愛好,就像有些人喜歡玩哈哈一樣。

    我覺得我樓上說的特別對,哪個遊戲不是從最後借來的? 玩不出沒此而已。

    比如槍戰職業的祖先是CS,而CF就是模仿CS,槍械地圖都是模仿的,這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但為什麼這麼多人玩CF? 這只不過是個人愛好。

    至於騰訊,我真想罵馬化騰。 cf qq 三個國家 qq 飛車 我不說這些都是公認的山寨,dnf 那是 80 年代街機版的圖片,有意思嗎? lol 動漫人物與動畫混合的遊戲。

    我想問一下,你有沒有夢想在可操作性和技術方面達到三個高點,哈哈? 乙個連否認都沒有的競技遊戲的運營價值是什麼? 哈哈,我在第一場比賽中殺死了 30 多個。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碰過這個遊戲,儘管我周圍有很多人在玩它。

    請能夠重置房東的心態和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想法和愛好,發揮自己的作用,自己玩得開心。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想說的是,夢三國比聯盟強,夢三國比科技強,聯盟純粹是TM大勝小 符文等級越高越好,夢三天賦還算公平。 夢三不花錢會玩得很開心,聯盟不投入錢你還是每個p,有幾個免費英雄,系統也削弱了最強英雄,起不來還是可以殺人的,Dota對此沒有任何意見,他比夢三強。但是和夢三相比聯盟哈哈的時候想吐,這個也可以比,還是比夢想三好看的。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夢三》中的輸出,比如關峰、趙雲,都是原創角色。 這也稱為完全抄襲嗎?

    夢想三,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你不必花錢購買角色。 一旦達到你的水平。 進入該地區。 可以使用英雄。 除了夢中的英雄。 三國是中國的歷史。

    哈哈你不是還用買角色嗎?。。你也可以用人民幣買東西,這在競爭中是有效的。 有絕對的公平嗎?

    夢想三是完全公平的! 玩過的人都知道!

    這句話真的很有力量,我頂,我頂,我頂,我頂。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而且房東說錯了,魔獸RPG就是魔獸RPG,魔獸RPG就是魔獸RPG,Dota是Dota,雖然是同乙個遊戲圖示,但玩法卻完全不同,根本就不是什麼相似的遊戲。

    如果按照房東說的,《半條命》是CS,但為什麼《半條命2》不是CS2?

    如果非要說抄襲,我認為所有遊戲都是抄襲自魂斗羅。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我玩《夢三》2年多了 我喜歡裡面的角色 我喜歡裡面的背景 我喜歡裡面的配音 我剛玩過《夢三》 完全不知道它有多激烈 就算是競技遊戲 那時候也只有紅色的懸崖 掛了10多次,乙個都沒殺 我問自己,我真的是太糟糕了 當我第一次聽到時 我抽了一口血,發出了聲音 敵人的將軍十字軍東征是多麼令人愉快 當我第一次立於不敗之地時,我是如此自豪 當我第一次加入乙個小團隊時,我知道我的隊友有多重要 看到夢想三的英雄可以很快記住 因為他們太熟悉了 我曾經改變遊戲,不想玩夢三 但過了一段時間,我一直想去夢三虐 2 這種感覺一直伴隨著我 我沒有玩過英雄聯盟而不發表評論 我只想說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小偷說他是小偷。 是的。 哪怕花了25億元收購哈哈。

    國家發行權。 Dota原創團隊研究。 但是你要注意。

    那是國服嗎?..的確,他花錢收集國服。 但是誰的國服被複製了呢?

    你不是還從美國買的嗎?..你沒注意到嗎。 民族服裝不是抄襲了美國制服嗎?

    這也是抄襲。 它因國家而異。 所以他也叫剽竊。

    這是合法的。 此外。 Yumesan抄襲不太對。

    這不就是Dota遊戲的意義所在嗎? 這不就是大家娛樂的終結嗎? 為什麼要關心?..

    誰複製誰並不重要。 只要他們互相學習。 讓遊戲正確。

    不是玩家在賺錢嗎? 那麼玩什麼就是不玩呢?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如果你喜歡它,它只是乙個遊戲,它只是很有趣,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是的,前期抄襲真的很嚴重,但是,英雄聯盟是我自己的研究,真正的研究垃圾,我相信在中國不可能超越Dota,所以超一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這個房東搞笑,你玩過《三國夢》嗎,只有抄襲**玩的人太多了,咱們先弄清楚,嚴重懷疑你是lol的槍手,其實我不喜歡lol的角色,感覺怪怪的,純粹是個人好噁的問題,不喜歡就不玩了,我從來沒玩過哈哈,招攬自己不是很不愉快嗎?。。。大家都說。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我之所以玩夢三,是因為他的畫面比Fan和Dota好,哈哈是完全不同的風格,我習慣玩夢三,因為每個人都有乙個三國夢手柄,哈哈誠懇地說,我進去的時候連tp都不知道,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其實任何遊戲都是為了賺錢,哈哈和夢三古都玩過,雖然都是為了賺玩家的錢,但菊寧願做乙個電魂坑,也不願賤在鐵雞馬華騰裡面,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我也是夢想三人組的玩家。 dota..哈哈我也看過,但我就是喜歡夢山。

    至少我喜歡遊戲中英雄的形象。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我玩了一年的夢三,雖然還是不是很厲害,但是,真的比點點好玩,畫面比那更好,尤其是天下無敵的聲音,讓我感覺舒服,我最喜歡關平的那句話,“你能不能不打你的臉”(*嘻嘻......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夢三》中的輸出,比如關峰、趙雲,都是原創角色。 這也稱為完全抄襲嗎?

    夢想三,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你不必花錢購買角色。 一旦達到你的水平。 進入該地區。 可以使用英雄。 除了夢中的英雄。 三國是中國的歷史。

    哈哈你不是還用買角色嗎?。。你也可以用人民幣買東西,這在競爭中是有效的。 有絕對的公平嗎?

    夢想三是完全公平的! 玩過的人都知道!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我說我不會噴房東。

    我喜歡《夢幻三國》,因為這個遊戲的背景是三國,裡面的英雄都是三國的人物,生來就是中國人應該更熟悉,而且比起抄襲騰訊TM什麼遊戲不是抄襲的? 騰訊能給我們夢三國的公平嗎?

    《夢三國志》的配音太有特色了,每個角色的聲音都不一樣,哈哈比《夢三國志》大那麼多,但畫面效果卻和《夢三國志》一樣好?

    我喜歡《夢幻三國志》,我真的很喜歡這個遊戲。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在收購上花費 25 億美元,您必須支付 25 億美元。

    英雄聯盟很好,我喜歡兩者兼而有之,但我不贊成通過貶低別人來提公升自己。

    如果你這樣做,你只會讓人們覺得你是英雄聯盟的信任,並破壞了你最喜歡的遊戲的聲譽。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夢三國志》是中國第一款將RPG和DOTA競技相結合的3D網路遊戲。

    它以三國的壯麗歷史為背景,讓玩家有機會在體驗三國史詩的同時,從另乙個方向詮釋三國的歷史。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類似Dota的遊戲,大部分的英雄技能都和Dota差不多,有些英雄是自己創造的,比LOL難度更大,比DOTA簡單。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20分鐘贏得一局,60秒打出連擊。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夢三國志》是一款模仿Dotta的民族風情競技網遊,裡面有卡牌地下城。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和Dota很像,據說是Dota的網遊版本,區別在於背景,Dream 3光是英雄就有100多個。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徘徊遊戲楚這個“問))“檤”多了給,感覺在徘徊,網遊依舊飄在雲端。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由杭州電魂開發,確實是第一款民族風情競技遊戲,還不錯。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不,夢三國製作精良。

  31.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不是每杯牛奶都叫Trensu,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問!!

相關回答
22個回答2024-07-11

所謂抄襲,就是用別人的東西不做一點改動,房東看M3所謂的“抄襲”英雄和DOTA一模一樣嗎? 《夢三國志》在即時競技遊戲的道路上已經走得夠遠了,你敢說《夢三國志》沒有創新抄襲嗎? 是的,赤壁地圖來自DOTA,關渡10v10來自一群英雄,但是人們的娛樂呢? >>>More

11個回答2024-07-11

當聯盟旗幟領地內的聯盟玩家將建築物“聯盟旗幟”提公升到最高等級時,玩家所在城鎮所在的聯盟領地將歸聯盟所有。 擁有其他聯盟或非聯盟的玩家會看到聯盟領土邊緣以不同的顏色表示聯盟之間的外交關係——聯盟旗幟領土邊緣的顏色與聯盟城市的顏色相同。 >>>More

22個回答2024-07-11

樓上都是道聽途說。

我是吳的玩家,有114臺伺服器,我的第二座城市是9t,第三座和第四座都是15t,只要運輸第一座城市的資源,就能滿足建設的需要。 只要你能出兵,你掠奪的資源是最快的。 >>>More

9個回答2024-07-11

QQ三國志。 權威的照明方式。

絕對羨慕原版。 >>>More

25個回答2024-07-11

《三國演義》——羅冠忠(約1330年-約1400年)。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