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誰的R B唱功更好?

發布 娛樂 2024-06-25
48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陳子昂年輕時,曾到京城長安漫遊,學識淵博,卻默默無聞,十分鬱悶。 這天,陳子昂在街上閒逛,突然看到前面有一群人,於是上前一睹熱鬧。 原來是胡琴賣家,價格不到100元。

    圍觀的多半是“**愛好者”,議論紛紛,都說這胡琴絕對是個好琴,可是貴得離譜,大家只能看著“琴”嘆息。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陳子昂有了乙個主意,對琴賣人說:“我花了一千塊錢,就買了這架鋼琴!

    這時圍觀的眾人都說不出話來,有人問陳子昂:“公子,你為什麼要花這麼大價錢買鋼琴,看來你一定是音樂界的高手,能不能為我們彈一首歌? 陳子昂笑了

    這裡太吵了,你要是想聽我彈音樂,明天中午就來我位於玄陽陳府的住處吧。 我在那裡等你來! 陳子昂說完,就眯著眼睛帶著賣琴的走了。

    第二天中午,玄陽里胡同聚集了不少人,其中不乏來自長安的文人、名人。 陳子昂對大家說:“我是四川人陳子昂,從小就能寫詩文,在家鄉頗有名氣。

    然而,到達首都後,卻不為人知。 我買的胡琴只是音樂家演奏的樂器,根本不是我的興趣! ”

    說完,陳子昂驚訝地將珍貴的胡琴砸得粉碎,然後拿出自己的詩文分發給客人。 就這樣,陳子昂買了鋼琴,摔跤了鋼琴,一天之內就成名了北京,沒人知道。

    喜歡說唱嗎?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唐僧沙的說唱一般不強!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李貴年被譽為“800年前的周杰倫”!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我想是李白,唱歌......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怎麼說呢。 各式各樣的**各有各的難點

    但一般來說,R&B絕對比流行音樂更難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樓上的兩人在胡說八道。

    唱歌rnb的嗓音很好,只要不難聽。

    RNB 是最簡單的......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其實神琪的唱功很不錯,公認的非要選的話,就是中鈞秀,中間的開頭超級好。 君秀的抒情歌曲也很棒,有一種嘶啞的美感(聽起來很有感觸)。 昌珉被選為歌唱技巧。

    此外,悠天的歌聲很有磁性,允浩也唱得很好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俊秀的演唱技巧非常好,尤其是去日本發展後,感覺聲音有些嘶啞,但唱高音的時候感覺很舒服,在中國、日本、南韓都很受歡迎。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很難說,但俊燦和宰宰是南韓應該被稱為歌唱最佳排名的人,而俊燦是第二名中的第一名。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最佳 = =

    二十代藝人中,奎顯、易生、立旭也不錯,ll,呃,一家一家。

    我們不是在戰鬥==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我覺得沒什麼可比的,他們的音質、音色都不一樣,讓俊秀,也許俊秀的嗓音更適合那些歌,但最近南韓有乙份最佳音色榜單,俊秀是第一名,第二名是第九名,昌珉是第十四名。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具體的答案,因為我是行星迷,所以會更喜歡exo,但是實力的問題要看大家怎麼想,粉絲的喜好也不同,所以不敢下結論。 說實話,有些EXO和Timez的粉絲是不相容的,所以這種問題,大家心裡都會有自己的答案,如果你問我,我會選擇自私自私的EXO。 好吧,希望如此!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我覺得Exo的唱功比Timez的好。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我認為是exo的歌唱技巧更強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支援EXO,我個人覺得EXO更強!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不用說,當然是我的麥可!

    麥可不僅帥氣、有愛心、會唱歌,什麼都好!!

    看起來多帥啊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我會告訴你倒數第二層的那個傢伙!! 光是憑藉麥可在全球至少10億的粉絲,孫楠就能徹底爆發。 孫楠? 你出國問,誰知道呢??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當然是麥可的! 瞧瞧他那首歌《我們是世界》女高音彪有多沉穩,翻唱成中文版後,高音部分基本都改成了轉調,兩三圈都受不了了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我個人覺得孫楠更厲害! 我相信這與出生有關。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在所向披靡的孫楠面前,廣大群眾紛紛表示,他們不知道MJ是誰。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FIR還可以,但總覺得自己在歌唱現場的表現不穩定,飛倫海的唱功還有提公升的空間。

    如果只比較你的歌唱技巧,那還是冷杉

    不過,FIR是乙個管弦樂隊,而飛輪海是乙個團體,概念有點不同,男女的比較總讓人覺得詭異。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將其與FIR的傳單進行比較!

    飛倫海人走偶像路線,靠顏面。

    什麼,,那個1995年,我不是在貶低菲倫海,我很喜歡四個大男孩,但是和菲兒比起來,他們的唱功真的不好! 哈,你真的知道飛輪海嗎? 去檢查他們的位置,你看看是不是和臉沒有關係?

    而且,,看看飛輪海的官方網站,看看是不是偶像團體? 好不好? ~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其實客觀來說,菲兒的唱功絕對比菲倫海好

    不過,並不是飛輪海不努力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孩子,我覺得你是來發洩飢餓的

    雖然我是儒家。

    但我想說的是,說到唱歌,受過專業訓練當然是好的,但兩組的理念和觀眾是不同的。

    但我想說。

    我不喜歡這種飢餓感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實在是不平,問這種問題,實力和偶像不在乙個層次上。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冷杉可能會好一點。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LP 1992 我強調,飛輪海不靠面子,而是靠實力,我們都能見證他們的努力。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它們無法比較,組成不同。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在歌唱技巧方面,陳奕迅應該稍微好一點。

    但人才,王力巨集遙遙領先。

  30.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王力巨集的音域比陳奕迅更寬。 可以處理很多型別的歌曲。 就強大的歌唱技巧、多變的音色、巔峰的演唱位置和非常獨特的中音(男中音)技巧而言,我敢說,亞洲沒有人能與之匹敵。

    很多歐美歌手都非常關注王力巨集,奇怪的是,他懂得10多種樂器,而且都是高水準的。 他曾受香港管弦樂團(亞洲頂級樂團之一)的邀請,擔任指揮

    不過,陳奕迅的嗓音非常優美,低音最令人欣喜若狂,中音無怨無悔。 他也可以自由地演奏高音。 《心的距離》在新**中又有了新的突破。

    音域是與生俱來的,沒有理由像陳奕迅的風格在青藏高原上唱歌。 即使你能唱它,你也會失去它原有的風格。

    每個都有自己的好處。 總的來說,王力巨集比陳奕迅要好。

  31.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王力巨集本人非常喜歡陳奕迅。

    但我覺得畢竟力巨集是專業班出身,所以各方面都比較專業,力巨集每天都會堅持開嗓子練習唱歌,這是普通藝人和明星不會做到的

  32.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在唱歌方面,我個人的感覺是力巨集更強,力巨集最厲害的就是真假音的變幻,他的音樂風格多樣,各種型別都不錯,更強的是老闆是自己造的,地主,給點點分,說說這個莫多。

  33.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當然是王力巨集,你沒聽說過力巨集難唱的歌嗎? 雖然難唱的歌會讓人津津有味地聽,但唱起來自然需要好的唱功,陳的歌任何人都可以唱,房東會給我加分。

  34.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力巨集的歌曲可以被很多人很好地模仿; 但是沒有人能唱出Eason的一半歌,他可以把一首50分的歌唱到100分。

  35.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善於唱歌是什麼意思? 我只知道王力巨集能駕馭什麼風格的音樂。

    他曾經是百老匯的長期歌手,流行**應該是乙個小案例。

  36.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王力巨集:嘿,聽你唯一知道的!

  37.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醫生的音域很寬廣,高低中音還可以,醫生已經達到了皇家樂理證書8級,樂器基本不錯。

  38.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說唱功底絕對屬於王力巨集,**這方面是他的天賦,他的唱功絕對輸給陳奕迅......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都很好,我個人認為是王力巨集。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帕瓦羅蒂是一位優秀的歌手。 呵呵。 這不用唱,比耳朵還好聽。。。

    為什麼沒有人說王力巨集是歌神?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20

    李鴻,當然是說唱! r&b!抒情! 岩石! 中國風! 不信!!! 自己聽聽他們的歌。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19

    當然,力巨集更勝一籌

  43. 匿名使用者2023-12-18

    eason

    王力巨集的手法用得太猛烈了。

  44. 匿名使用者2023-12-17

    我也認為它們無法比擬......

  45. 匿名使用者2023-12-16

    如果你不明白,就不要胡說八道。

    王力巨集的歌唱技巧怎麼能和陳奕迅相提並論呢?

  46. 匿名使用者2023-12-15

    王力巨集.

    他有音調和多變的聲音。

    他知道很多歌唱技巧。

  47. 匿名使用者2023-12-14

    很難說,我覺得王力巨集在創作方面更勝一籌。

  48. 匿名使用者2023-12-13

    演技:陳偉。

    演唱:陳煒。

    演技演唱:陳偉。

    主持人:陳煒

相關回答
8個回答2024-06-25

《惡之花》有很多版本,每個版本都有自己的特點,現在比較常見的是錢春奇的譯本、郭洪安的譯本、陳景榮的翻譯、戴望書的翻譯 但是陳景榮和戴望書沒有翻譯完,陳翻譯了四十多首詩,戴只翻譯了十幾首。 >>>More

13個回答2024-06-25

當然,我選擇了,首先是中國本土企業是純粹的。 >>>More

12個回答2024-06-25

如果要說他們正處於巔峰期,誰的唱功最強,我個人認為是王菲,她的歌一般都是不敢唱的女歌手,因為她的歌旋律動人,各種聲音來來回回,難度係數非常大,但那英的歌屬於那種流行的情歌, 所以唱歌的程度很高,但如果和歌唱技巧相比,那肯定是王菲。

15個回答2024-06-25

在中國,如果貼上“外國”和“進口”的標籤,檔次和價格會立即上漲。 床墊作為龐大家具行業的一員,也注定要成為規則內的“遊戲玩家”,但進口床墊真的有那麼邪惡嗎? >>>More

4個回答2024-06-25

實在不好說,因為沒研究過,看來曲剛的很有特色,而且講究細節,李陽的好像主要是說話,讓你有信心,其他人也教你怎麼說,說什麼。 就我個人而言,我傾向於麴剛的研究方向,雖然我不同意所謂的後發音法,因為我在國外聽到的外國人說話很奇怪,而且不是所有人都倒著說話,當然,我沒有向他學習過,我也可以評論他的理論。 只不過,我總覺得曲剛動不動就都是全國最好的,和樓下長滿荊棘的哥哥打架,我不喜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