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巔峰和張學友,哪乙個的粉絲更多?

發布 娛樂 2024-06-06
32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沒錯,沒錯。 當時,黃家駒領銜的Beyond在國內最受歡迎,張學友和家釗根本無法比擬。 1991年,我去看了嘉菊的演唱會,印象非常深刻,大約有10萬人到場,這場演唱會是歷史上最有價值的演唱會。

    而與家釗和張學友相比,家釗無論是才華還是唱歌都比他強。 希望!!!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我個人認為,在**唱功方面,沒有人能和張學友相提並論,除了單單考慮歌曲的製作,歌詞和作曲都是靠自己,當然喜歡他們歌的人很多,但那只是黃家駒的時代,基本上沒人聽黃家釧死後。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Beyond在當時達到了搖滾樂的巔峰,當時他們迎來了乙個非情歌的時代。 這些都是影響 70 年代和 80 年代的勵志歌曲,當然還有一些 90 後。 而張學友唱歌的時候確實是歌神,但如果受了影響,估計除了鄧麗君之外,沒有人能撼動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應該是張學友,畢竟他是歌神,影響力肯定比超越更大。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在90年代,網路通訊還沒有發展起來,如果你想支援乙個歌手,或者看看哪個支援的人更多,你只能看銷量,這是真實的,不像現在在網際網絡上刷的。 你只要看看他們的銷售情況。 此外,我希望雙方的球迷不要打架,他們都是給我們留下經典和回憶的人。

    超越 - 香港精神。

    Jacky Cheung - 香港的良知。

    劉德華 - 香港的勤奮。

    等一會。。 有的走了,有的老了,珍惜現在,珍惜經典。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肯定是黃家菊,別說黃家菊在國外的影響力,至少在國內,70後、80後、90後都是聽著家舉的歌長大的,因為他支援原唱,其他歌手都是翻唱的,在中國有2000萬粉絲,如果算上國外,將近1億,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黃家鈸的粉絲比張學友多了。希望以上結果能幫到你謝謝。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超越是乙個標誌和才華橫溢。

    張學友是接班人,無可替代,無可比擬。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那時候也是人們追四天王的時候,四大天王在當時也很火,只是兩者沒有可比性。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其實,對於現在的90後、00後來說,貝勇樂隊已經不為他們所熟知,但對於很多70後、80後來說,這是他們的青春記憶。 Beyond是中國香港和中國地區的一支寺廟搖滾樂隊。 Beyond Band成立於1983年,在Guitar Magazine舉辦的“Yamaba Guitar Competition”中獲得了冠軍。

    很多人不喜歡Beyond的歌,其實是因為她沒有經歷過那個時代的痛,簡單來說,她無法感同身受。 如果要評價他們的歌曲,那麼最好先仔細考慮一下他們所生活的時代和社會背景,至少在表達意見之前先閱讀他們的作品,這樣更有說服力。

    同時,既然他們能有這樣的影響力,那就說明他們很厲害,不管你承認與否,你都可以學會去看它。 我想,如果要用層次來定義別人的層次,作為乙個非真正的鑑賞家,我們都需要學會以開放的心態進行投資,與世界上最好的作品進行廣泛的接觸,在這樣的前提下,我們幾乎無法有乙個客觀的定義意見。

    Beyond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樂隊。 他們的許多經典歌曲至今仍在傳唱。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你好,如果是我,我會像你打字一樣。

    原因:1.我是雪友哥哥的粉絲,很喜歡他的歌,尤其喜歡他的“舊愛”。

    2、黃家駒的歌很好聽,當年很流行,當然現在還是一樣火,但是沒有過時,他的歌也很真實。

    3、我個人覺得劉歡的歌比周杰倫的好,當然很多人還是很喜歡週少的歌,但並不是說我不喜歡週少,只是我不能接受他的演唱方式,當然大家都有自己的演唱方式,他的歌,道翔非常好。

    總結: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不介意哈。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這取決於你有多喜歡它。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只愛秦靜家馬。

    抵制懷疑,張的第一手。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而且在我看來,黃家釗是創作型歌手,而張學友只是乙個歌手,因為張學友的大部分歌曲都是別人寫的,似乎基本上沒有他創作的詞曲,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黃家釗在才華上也比張學友好很多, 其實我並不是說我喜歡黃家駒,不喜歡張學友,其實我很喜歡這兩位歌手,但如果非要比較他們兩個,我只是說實話我心裡的感受。

    但另一方面,也讓我覺得黃家釗比張學友更優秀,就是黃家釗更有愛心,怎麼說呢,應該說他很有兄弟情誼,因為在他創作的一些歌曲中,你可以感覺到他是乙個愛好和平的人,希望全人類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那麼這樣的歌手怎麼能不被尊重呢?當然,張學友的性格並不差,因為張學友已經很多年沒有負面訊息了,這只是人性的對比,這種比較並不代表張學友不好,而是誰更好。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我不這麼認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和與生俱來的氣質。 沒有人會超越任何人,而這些所謂的“超越”,無非是旁觀者對當局的看法和評價。 人一輩子活著,有時候為什麼要在乎這些自己擁有或沒有的東西。

    如果黃家駒現在還活著,估計他的歌曲不會那麼火了。 人類總是喜歡追求自己感到遺憾的事情。 就像烟花一樣,因為烟花只是一瞬間的璀璨,所以在人們看到它們的美麗之前,它們已經消失了。

    人們會為此感到惋惜,他們會珍惜烟花盛開的下一刻。

    而對於黃家駒來說,其實很多人也有這種心態,因為黃家駒在他一生中最輝煌的時刻去世了,人們沒有足夠欣賞他的善良,人也不像烟花一樣,可以再次綻放。 這個時候,人們總會猜測:如果當年黃家駒沒有死,也許他現在發展得更好。

    比當年的他更輝煌,但人們沒有想到,其實在黃家駒去世後的幾年裡,他的歌曲很少被提及,也沒有現在這麼火。 黃家菊的歌現在之所以能如此火爆,一方面是因為人們總覺得留下遺憾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 另乙個是因為90後這一代的“新生代”聽過黃家菊的歌,更懷念那個時代的美好。

    另外,我不認為如果黃家駒還活著,他還會像現在這樣受到崇拜。 所有人都是現實的。 沒有人會與已經去世的人競爭。 但如果他還活著,他肯定會受到批評。

    現在的明星大多被誇大了,你要麼隨波逐流,多參加一些所謂的綜藝節目,要麼退居幕後。 你只需要做到零緋聞,作為明星,你已經超越了自己。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黃家鑫在五古之後無人,他們開闢了自己的時代,沒有人能取代他們,除了鄧麗君,沒有人能與黃家駒相提並論! 就算張國榮、王傑、陳百強、譚詠麟都做不到,張學友唱得很好,但無論如何都達不到黃家菊的位置。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不,王傑就是乙個例子! 明星紅不紅不是乙個人的天賦,而是“幕後大佬”說了算。 黃家駒為什麼英年早逝?

    王傑為什麼會中毒啞巴? 因為像他們這樣的人有自己的信仰,敢於對不可接受的事情說不! 大家都知道,娛樂圈很黑暗。

    出名並不難,但要想長久出名,就得屈服於圈內的“黑暗勢力”

    除了唱歌,張學友還能做什麼? 與他的才華相比,他可以甩出108000英里,比起他的顏值,他真的帥嗎?

    俞承清心知肚明! 彈鋼琴、寫歌、唱歌,應有盡有,唱歌技巧也不錯! 而且他的**風格比大多數歌手都要寬廣。 但為什麼他不如張學友受歡迎呢? 如果不是俞承慶的家世,恐怕沒人敢碰他......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就算黃家釗還活著,也絕對不會有張學友的根本原因!

    我不是要破解張學友,而是想說出我的意見!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嘉駒是創作型歌手,也是搖滾樂的先驅! 他是乙個熱血的好人,精力充沛,有大愛! 張學友唱歌很會,演技也不錯 在古代,家釗就足以開辦一所學校了,因為他所做的幾乎每一件事都是靠自己的天賦和努力!

    雪友差一點'沒有什麼可比的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黃家菊的歌也是一首讓人聽的歌! 可以和張學友相提並論,腦袋被驢踢了!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當嘉駒不在的時候,他已經超越了雪友,不是嗎??? 我覺得如果學友走了,他應該不會有嘉韶的影響,香港沒有一句蠶語叫“周星馳百年,黃嘉駒百年”,光從這句話就可以看出嘉韶的優秀,乙個人活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人死了還記得。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黃家鈸去世的時候,張學友已經被稱為宋神,四大天王的時代。 黃家駒很有才華,一點也不假。 張學友的歌神不是自封的。

    如果你年輕,喜歡粵語,你一定會聽他們的歌。 當你年紀越來越大時,你就會知道你喜歡聽什麼歌。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乙個有思想的創作型歌手和乙個只會唱歌的歌手根本不在同一水平上! 至於唱歌,就是這樣! 吳白銀不被允許,他不就是同乙個師傅嗎?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你在這裡放屁嗎??? 實力和精神都比張學友還多,我的黃家駒都是原創歌曲,希望你不要總是拿他和別人比較,他是人間天使,這個世界太髒了,他配不上他,不要比謝謝,就算你和他們比不上。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平心而論,張學友在95年前的歌唱上並不比黃家鈸好,但95年後,他的演唱風格並沒有太大變化,即使黃家駒復活,也不會達到現在的成績!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是的!! 絕對!! 超越張學友和周杰倫完全沒問題!!

    無論演唱技巧和原創性如何,超越這兩位都是完全可以的!! 我不相信聽張學友和90年代初家菊在聲樂演唱上的演唱技巧有什麼不同,張學友沒有今天的唱藝,因為唱藝的水平是要練出來的! 在原創性方面,我們可以從他們的受歡迎程度中看出!!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黃家釗是主要的勵志搖滾,張學友有各種各樣的歌曲,但家釙的一首歌就夠唱幾十年了,張學友的一首紅極一時,張學友怎麼能和家鈸相提並論。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張學友的演唱技巧無可否認是一流的,但家釗是乙個集作曲、作詞、創作於一體的全能**人。 他寫了樂隊的大部分歌曲。 他的歌曲更具啟發性和哲理性。 論天賦,真的不針對任何人! 你明白了!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黃家菊的**只在初中和高中的時候就喜歡上了,後來談戀愛後轉向了張學友。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Jiaju是beyond的主唱,他們是乙個樂隊組合。 為什麼比較這個假設的比較很有趣?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我是嘉菊的忠實粉絲,說實話,張學友在唱功方面更讓人厲害,而黃家駒在整個華語樂壇上都很少有人能與之相提並論。

  30.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張學友的粉絲只是靜靜地聽歌 黃家駒的粉絲不僅聽歌,還為黃家釧而戰 所以如果在網上投票,黃家駒有優勢。

  31.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張學友自己也說過,沒有黃家釧,就沒有今天的他,如果要比較的話,家釗一定是第一,家釩的創作靈感太強了,家釗一直都是原創的,學釺靠翻唱,沒有可比性,只能說家釺是**家,**人,學釺只能算是歌手。

  32.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呵呵,這是個好問題,你不懂香港唱日語嗎? 鄧麗君、譚詠麟、張國榮、張學友、王傑、李克勤、梅艷芳、王菲,香港幾乎都唱修改日語,補填歌詞,開始演唱,黃家駒徐冠傑的原作**是不是比那個更好? 靠唱和翻譯日語出名有什麼用,這是事實,看看香港唱日語,馬雲、李嘉誠都喜歡黃家菊,你為什麼不喜歡張學友、張國榮這些人,你問不認識黃家駒的80後、90後,看看黃家鈸有多大影響力, 你看完就知道了,什麼垃圾張學友四大天王都是唱歌翻譯日語,後來羅大佑對黃家菊評論**大家都知道,**人,我不想解釋。

相關回答
33個回答2024-06-06

很難說,畢竟馬龍是98的MVP,也就是馬龍還是98的巔峰,鄧肯是99的FMVP,馬龍在體能上比鄧肯強,但是在中和能力上,鄧肯應該很強,畢竟鄧肯是NBA歷史上第一。

20個回答2024-06-06

也是在趙瑞瑞的巔峰。

而朱婷,絕對是朱婷的實力更強,因為朱婷在國家隊一直扮演著主攻的角色,而趙瑞瑞一直擔任副攻手,在進攻方面,朱婷比趙瑞瑞更有霸氣,經驗豐富,團隊領導意識很強, 是團隊的靈魂。 >>>More

15個回答2024-06-06

宋代的鼎盛時期是在宋代。 原因如下:

政治上:新法實施,公元1069年(西寧二年二月),任命王安石。 >>>More

34個回答2024-06-06

泰森沒有受過訓練,但組織在一起,他毫不費力地擊敗了數百人,直到他耗盡了力量。 可以說,5分鐘沒有人能靠近它,10分鐘也不會倒下。 普通人打他的能力,就算打到他也無濟於事。 >>>More

6個回答2024-06-06

貝隆的巔峰應該是拉齊奧時期。

作為中場組織者,貝隆不僅擁有傳統南美中場的細膩和精準,還擁有大陸中場的良好整體視野。 這就是為什麼貝隆在球場上有微妙的直塞,有時他會用準確的長傳助攻。 貝隆的巔峰應該是拉齊奧時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