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最好的,你能這麼說嗎? 5

發布 教育 2024-05-19
47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所謂“最好的”中的“最好”意味著“特別好”。 “大多數”並不完全意味著首要或獨特性。

    字典是這樣注釋的:

    最zuì釋義]。

    返回頁首; 極端:最佳、最高、最大。

    首先; 沒有什麼可以比較的:世界上最好的,中國最好的。

    prima】 zuìchū 最早的時期; 當它開始時。

    例句 這家工廠剛開始只有十幾個人,現在已經成長為擁有數千名員工的大型企業。

    Best】zuìhǎo特別好; 最令人嚮往:最好的學校。

    例句 這個事不清楚,最好當面談談。

    最後,zuìhòu 在時間上或順序上排在所有其他之後。

    例句 這節課是本學期的最後一節課。

    最近】zuìjìn指的是說話之前或之後不久的日子。

    例句 小李最近好像有什麼心事,總是悶悶不樂。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我的理解是,在比較單個指標時,比如100公尺比賽,沒有乙個是最快的,但是當應用於題主提到的老師和國家等複雜場景時,往往不能用單一的指標來衡量,因為被比物件有多個指標,這些指標互惠互利,不能絕對劃分為層次, 所以它只能被稱為最好的。準確地說,這樣的陳述和表達有些投機取巧和尷尬。 然而,它被用得太多了,往往大家對它的初衷並不太糾結。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這裡最好的通常是按範圍或按級別,像將軍、中將、少將,上校是三個軍銜中最好的,比如德懷特·戴維·艾森豪是美國五星上將之一,所以會說他是最優秀的將軍之一。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雖然這種說法有時出現在教科書中,但畢竟不是標準化的,而且隨著中國標準化的不斷推進,這種說法最終會被淘汰。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這就是為什麼你有點牛,像我一樣,我曾經認為“舉國歡慶”,但這個“國”不是指整個國家? 沒有。 我為什麼要這樣解釋?

    實際上,我當時沒有任何經驗。 豐富你的知識不會有這個問題。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大家都解釋得很好,你不是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嗎。 真正的“絕對”是不可能存在的,無論事物多麼鋒利,總有乙個平面,針尖上所謂的“點”,如果被原子分割,就比許多原子還要多。

    我在胡說八道。 其實用中文說這話很奇怪,但用英文說起來卻很流暢,是最好的之一

    捫心自問,所謂的“最”真的只有乙個嗎? 我今天最喜歡的水果是蘋果,但50年後,我會沒有牙齒,變成香蕉。 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

    世界之所以美麗,正是因為它的多樣性,一百個思想流派的爭鬥,以及無數的變化。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有很多最好的,它們都差不多,所以它可能是其中之一。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我男朋友說,等我的生活好了,他就會滿足,他這是什麼意思?

    答:這種行為應該屬於她對你的愛的表達,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 其實歸根結底,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個人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當乙個朋友說,當你的生活很好,當他滿意時,這意味著你很滿意,他很滿意,他把你放在第一位。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你和另一半在感情上不會像以前那樣幸福幸福,畢竟有裂縫,再怎麼修補,心裡還是有一點心結,總有一天會重蹈覆轍。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他的意思是,當你活得好的時候,他就很滿足,這很簡單。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這意味著這個男孩非常喜歡你。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路試以白為主

    測試是關於細節的,你可以關注細節。

    交錢不一定過,這事有個潛規則就是通過率,一般通過率是80%,也就是說,10個人只能通過8個人,這個時候就看能不能說話了,一般要講禮貌,要讓考官舒服,但也不要太矯揉造作, 太做作也會給考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一般來說,只要考官開心就可以通過,而且駕校網路也有一定的關係,但都是主要的。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路考難嗎? 我覺得路試是最省心的! 請記住,當考官說可以開始時,你只是假設他不存在! 不要興奮,導致點火裝置熄滅! 記得!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感覺還有比較敷衍的成分。

    一般來說,男人和女人都應該非常積極和合作。

    是對對方的尊重。

    或者它對你的主題不感興趣。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男人用“嗯”來回覆你的談話,表明他只是在應付你,並不真正關心你的談話。 我認為你應該結束談話,不要再感到無聊了。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影響不大,重點是溝通的連續性,如果有很多“嗯”,就沒有要注意的詞語的延續,也許你很忙,也許你對你正在溝通的話題沒有興趣,你可以嘗試用另一種方式溝通,或者問你是不是很忙。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要麼他們同意你的看法,要麼敷衍了事,認為你只是這兩種可能性。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有人說,現在的電影好像看不下去了。 大概是的,到處都是小鮮肉小花丹,乙個個忙著炒作自己,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怎麼會有時間提高演技。 值得回味的電影和電視劇集太少了。

    90年代是電影的繁榮時期,93年的《霸王別姬》成為華語電影的經典之作,成為豆瓣上唯一一部進入前十的華語電影。 《霸王別姬》原本是編劇李碧華寫的,製片人徐峰為了買版權,連續三四晚在文華酒店與李碧華聊了三四晚。 出人意料的是,原作者想要的不是錢,而是挑選導演和演員的權利。

    這似乎有點越界了,要知道當時有人想買某作者的**,作者只是開心的賣了,誰在乎導演和主角是誰。 但李碧華太執著了,《霸王別姬》中的程蝶怡就是根據張國榮寫的,所以他很早就下定決心:這個角色一定是張國榮。

    當時,導演陳凱歌最完美的程蝶一是尊龍,為了說服陳凱歌,徐楓和陳碧華在文字上花了不少功夫,最後因為種種原因,這個角色落在了張國榮身上。

    劇情簡介:段小樓(張鳳儀飾)和程蝶怡(張國榮飾)是一對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乙個是演員,乙個是丹,一直天衣無縫地合作,尤其是在《霸王別姬》中,在北京更是名氣更大,為此,兩人約定要在《霸王別姬》中聯袂出演一輩子。 但兩人對戲劇與生活的關係有著根本不同的認識,段小樓知道戲劇不是生活,程蝶怡與人間戲劇無異。

    段小樓在以為該成家的時候,嫁給了大名妓鞠嫻(鞏俐飾),導致程蝶怡認為鞠嫻是可恥的第三者,讓段小樓成了叛徒。

    永恆春天的微笑,永恆悲傷的哭泣,這個境界屬於你,這個模樣不是別人,正是你“ 這是袁四爺(葛佑 飾)對程蝶怡(張國榮 飾)說的話,可惜四爺是故意的,蝶一心狠手辣,而蝶一心中一直愛著的,是拔山掩的楚霸主(段小樓飾)這個世界,時間不好。

    如果你說你有一輩子,一年、一天或乙個小時都不是一輩子。 這是程蝶怡(張國榮飾)在劇中的台詞,程蝶怡不把生活當戲,但她真的把這句話當回事,但聽起來總是那麼無奈,是啊,說起來總是容易做起來難。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至於巔峰,就不說了,但內涵還是挺好的。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雖然不是巔峰,但真的很經典。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對於那些喜歡這部作品的人來說,這部電影是巔峰之作之一,但我對他們的表現不太滿意。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這太誇張了!

    顧昀:沒有第一武,也沒有第二。

    誰是最好的? 廢話!!!

    只有它的水軍,推銷員是這麼說的。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意見,這叫做“一家人的話”。

    太太是片面的!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因為已經成為經典,所以還是很不錯的。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這部電影是一部仁慈和智慧的東西,《霸王別姬》在海內外影響很大,演員陣容強大,劇情也很好,這部電影的國際評價非常高,絕對是最具影響力的華語電影,而他的哥哥張國榮的演技精闢而生動, 他以他的本色表演。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因為劇情非常好,再加上張國榮的演技。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因為演員演技不錯,劇情也很好。

  29.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主要是因為裡面的演員演技不錯。

  30.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演員的演技到位,張鳳儀和張國榮的表演非常出色,值得我們欣賞。

  31.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每個人的欣賞品味都不一樣,喜歡這部電影的人應該如此。

  32.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你好,一般都是大哥當爸爸,所以作為哥哥姐姐,可以說是弟弟,現在觀念變了,大哥和小弟的基本順序就要顛倒了。

    所以有些弟弟也可以說哥哥姐姐:你怎麼這麼不聽話?

    也有必要劃分家庭和人民。

  33.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以你提供的東西,最好不要買這樣的房子,離醫院太近了,會對身體有影響,如果學校對大學沒有影響,其他的都會影響到家裡。

  34.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呵呵。

    有一定的科學真理。

    但是,如果他們不學會躺下,似乎沒有多少孩子可以走路。

  35.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我寶寶的醫生也說了同樣的話,讓寶寶多趴著(像小青蛙一樣躺著)也沒關係,這樣可以鍛鍊他的頸錐,也可以鍛鍊他的腿部力量。

    我的寶寶已經3個多月大了,現在我讓他每天趴著躺2或3次,每次約5分鐘。

  36.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這是科學,不是迷信。 爬行不僅可以鍛鍊他的頸部和腿部力量,還可以鍛鍊他的手臂力量,同時給他更強壯的膝蓋,這樣當他開始站立(抓東西站起來)並學會走路時,他可以事半功倍,而且不會經常摔倒。 當然,也有一些孩子在爬不了多少之前就開始學走路了,但最好還是經歷這個階段。

  37.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多爬行對孩子的智力發展也有好處。

  38.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當然,這是乙個不可避免的成長過程,如果你跳過它,它會對孩子的未來產生影響。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你說的確實很對,彼此相愛在一起,兩個人很幸福,一廂情願的愛情,他們的愛情很煎熬。 最好找到一段相愛、永不改變、幸福生活一輩子的愛情。 那是乙個多麼快樂的人。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20

    我覺得很對,如果不能讓雙方都開心,那就不是一段好的愛情。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19

    沒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那麼在一起有什麼意義,一段好的關係應該能夠給人信心,帶來信心和希望。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18

    這種說法是錯誤的。

    真愛是你自己。

    沒有辦法控制任何事情。

    他的情緒會隨著自己的情緒而波動。

  43. 匿名使用者2023-12-17

    我們也要容忍彼此的錯誤,因為我們的年輕和不成熟!

  44. 匿名使用者2023-12-16

    當然,正確的愛情是讓雙方都開心自在,但對方其實很難做到開心自在,畢竟相愛的兩個人都有自己原有的家庭和成長經歷,必須有乙個相互包容和理解的過程。

  45. 匿名使用者2023-12-15

    你這麼說是對的。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

  46. 匿名使用者2023-12-14

    並非所有人都是對的。 愛不僅是享受,更是責任。 如果目標只是身體和精神上的快樂,那麼當祝福耗盡時,它就會對你不利。

  47. 匿名使用者2023-12-13

    關係沒有好壞之分。 你們不必刻意迎合對方。 兩個人是平等的,感覺到彼此的存在。

相關回答
11個回答2024-05-19

不。 轉殖只是複製DNA(脫氧核糖核酸)。

也就是說,遺傳物質。 >>>More

19個回答2024-05-19

它應該安靜有序,對吧?

17個回答2024-05-19

好吧,沒關係,四核,相對強大的顯示卡,DDR3記憶體,OK! 最好降低觀看距離!

3個回答2024-05-19

醫學院分為醫學院和醫學院,分別是初級學院和中專(中等職業)學校。 學醫三年,上學兩年,外出實習一年。 醫學分類。 >>>More

64個回答2024-05-19

首先,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是一種不文明的行為,不僅影響到他人,而且顯得不合格。 吃飯是社交場合,是禮儀很重要的地方,乙個大聲喧嘩的人,基本上可以斷定沒有家教,會給人留下很不好的印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