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姐姐離婚了。 戶口還在娘家,要回來分一半的家產,合理嗎? 150

發布 社會 2024-04-20
37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分割財產? 男人的野心不在財產上。

    如果你真的很有前途。 有雄心。 我對姐姐的行為並不生氣。

    最好解釋父母的所有資產。 這一切都是為了妹。 根本不這樣做。

    但有乙個條件。 以後不要讓她打擾你。 男人的錢是自己賺的。

    它不是父母留下的。 他們都結婚了。 還記得父母那點點家家財,可不算有希望。

    想想你自己。 我還沒見過幾個人能靠繼承父母的財產發家致富。 除非是有錢人家。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你們分享什麼財產?

    你們倆在描述中都還活著,為什麼要分割財產??!

    如果非要分割,也沒關係,只要父母願意,但是可以和父母溝通,考慮他們以後的養老問題,所以建議現在不要把財產分給孩子,當然這也包括你,不然以後對老人的經濟扶持可能就有問題了

    等老爺子將來真的100歲了,你姐姐也有權分一半的財產! 這是繼承法規定的,不會因為女人的婚姻或戶籍問題而改變! 除非有足夠的證據表明孩子不贍養老人,否則孩子將獲得較小的財產份額,或者可能不會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你對妹妹的偏見太大了,只能說姐姐太看重錢了。

    或者也許它不夠合理。

    既然你還在這裡說她是你的妹妹,你就得明白這個道理。

    再說了,你爸媽不是還在嗎,她自己的土地也在老家。

    她離婚了,你怎麼不想想她。

    多想想你小時候的感受,把財產事務處理好,她那份她有權拿走,而你父母的那份就看你爸媽怎麼處理了。

    你年輕強壯,你關心那件小事嗎?

    你真的娶了兒媳婦,忘了親戚。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這是不合理的,她結婚的時候應該搬家,雖然她沒有搬家,但實際上她的戶口已經不在一起了,所以沒關係。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這只是你的片面觀點。

    委婉地說,財產屬於你的父母,他們把它給了他們所愛的人。

    你們都是父母的血肉之軀,在他們眼裡都是一樣的。

    最好平分,以免吵架。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你的父母有權分配你家的財產,這與你姐姐的戶口無關。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根據民法,既然你姐姐沒有轉讓她的戶口,她當然有權獲得家庭財產的一部分。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如果你姐姐不是乙個通情達理的人,你應該對她公平,這不是自找麻煩嗎?

    你現在不平衡,這對解決問題沒有任何好處,你應該調整你的心態,然後才能處理好這件事。

  9.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女兒已經有權繼承家庭財產。 它應該得到公平對待,不應該從你自己的角度來考慮。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如果你結婚了,你會回來分財產,你會感到羞恥。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煮熟的豆子燒豆子,豆子在水壺裡哭泣。

    同根同源,何必著急互相煎熬。

    自己理解。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當然,你可以擁有權利。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我個人的看法是,你應該諮詢你的父母,畢竟你的父母還是有最終決定權的。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當然,還有你姐姐的財產,畢竟你和姐姐是親戚,你姐姐也有繼承權。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如果要平分家產,那你就得約定,以後還要分擔贍養父母的重擔,而且法律規定女兒有繼承權,所以你沒有辦法阻止。 仿桶。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除非有遺囑規定誰將繼承財產,否則應平均分配財產,法律規定子女享有相同的繼承權。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當然可以平分,因為這些東西畢竟是屬於孩子的,所以是理所當然的。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無論子女是否結婚,當父母去世時,女兒都有權繼承母親房屋的財產權,作為第一法律命令中的繼承人。 除非父母在生前立下遺囑、遺贈等,否則房屋的財產權指定給他人捐贈。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法律)。

    第一百一二十七條 繼承依次為:

    1)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2)二階: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一等繼承人繼承,二等繼承人不繼承; 沒有一等繼承人的,由二等繼承人繼承。

    就本部分而言,“子女”一詞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收養子女和受扶養繼子女。

    就本部分而言,“父母”一詞包括親生父母、養父母和有受撫養關係的繼父母。

    本部分所用的“兄弟姐妹”一詞包括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或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收養兄弟姐妹和有受撫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第一百一三十三條 自然人可以依照本法規定立遺囑處分個人財產,並可以指定遺囑執行人。

    自然人可以立遺囑,指定個人財產由乙個或多個法定繼承人繼承。

    自然人可以立遺囑,將自己的個人財產捐贈給國家、集體或者法定繼承人以外的組織或者個人。

    自然人可以依法設立遺囑信託。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那肯定不是,所以都是個案子,想想你的情況,特別是家裡有地,以後還值錢,就會有孩子回來爭奪這些財產,但是一般法律是明確規定的,就像繼承人都是法律規定的,就像父母可以選擇第一繼承人一樣, 一般有兒子的都是兒子繼承女兒,但如果戶口遷出去,一般就沒有權利了。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我認為從法律上講,必須有份額。 但農村的習俗一般是出嫁的女兒把水灑出來,出嫁的女兒在娘家沒有房產的份額,就算你堅持,也會讓村裡人指指點點地說你,再說了,農村的房產還真不值幾塊錢, 為什麼要為兄弟們煩惱?親情勝過這些錢。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已婚女兒能否繼承土地和宅基地,視情況而定。 如果已婚的女兒搬進了男人的房子,她就不能繼承它。 在農村地區,土地和宅基地土地歸集體所有,農民只有使用權,不享有所有權。

    宅基地使用權可以繼承,但前提是子女也必須是農村居民和村集體成員。 子女是否有權繼承宅基地上的房屋,無論其是否具有農村戶口。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根據法律,它是共享的。 她搬離了戶口,沒有斷絕關係,就算結婚了,也有義務贍養父母,所以她有份。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女兒雖然結婚了,但還是有繼承權的,因為孩子有贍養老人的義務,也有繼承老人財產的權利。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女兒出嫁了,戶口也搬走了,母親的房產被分了。 因為每個孩子都有權繼承財產。 除非有遺囑。 因此,需要對這種情況進行分析和確定。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在這種情況下,根據現行法律,母親財產的女兒有權繼承,即該財產有他在遺產中的份額。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正常情況下,戶籍是沒有的,畢竟戶籍是分割房產最基本的依據。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如果加到國外,你的戶口也會搬走,在當地沒有戶口,你將無法享受你母親的房產,但如果是遺產或你父母的財產,你還是有資格的。

  28.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按照農村的規定,已婚婦女沒有權利和利益,根據繼承法享有與兄弟姐妹相同的權利和利益。

  29.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當然有,法律規定女兒和兒子都是第一繼承人!

  30.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從母親的財產中嫁出去的女兒也有乙份。

  31.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繼承或父母分割財產,已婚女兒有份。 她不是你自己的親生骨肉嗎?

  32.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如果你搬出去,你就不會擁有它!

  33.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出嫁了戶籍的女兒也搬走了,她媽媽的房產還有份嗎?

    親愛的您好,已經結婚的女兒也有權繼承。 它屬於法定繼承人,因此可以分割母親家庭的財產。 但是,根據產權所有者的意願,正常繼承的父母、配偶和子女都是繼承人。

    順序是繼承的第一順位,在無遺囑的情況下,採用平等分配原則。 如果有遺產,那麼它只能由遺囑要求,沒有其他人或法律可以干涉。 如果老人還活著,他們就不能要求分配財產,因為這是老年人的私有財產,與他人無關,就像你的個人財產不能由他人分配一樣。

    如果老人送給孩子或親戚或朋友,那是禮物,而不是遺產。 希望它能幫助你,擁有幸福的生活!

  34.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總結。 你好,嫁出去的女兒也搬走了,媽媽的房產也不平分。

    出嫁了戶籍的女兒也搬走了,她媽媽的房產還有份嗎?

    你好,嫁出去的女兒也搬走了,媽媽的房產也不平分。

    出嫁的女兒,搬出戶籍的孩子,她們說自己當初擁有土地,並不嚴謹,準確地說,這些田地是以戶為單位,而不是以戶口為單位。 也就是說,你說的是你結婚前就擁有了土地,這是整個家庭的財產,你是愚蠢的,不是家庭的特定成員。 既然是屬於全家的田地,拆遷時自然以戶為補償單位,補償金額是全家的共同財產。

    女兒嫁給男方,住在男方一邊,所以嫁出去的女兒一般沒資格買房。

  35.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如果你離婚了,你可以搬回你父母的家。 但是,必須滿足銀子的返還條件,並按照法定程式歸還公司。 即當事人需要提交相關材料,向公安局申請父母家庭入住。

    經批准後,當事人應當及時向戶籍所在地公安機關申請遷出。 返回母親轄區公安機關辦理戶籍。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籍條例》第十九條 第十九條 公民因結婚、離婚、收養、收養、戶口分割、合併、失蹤、找回或者其他原因改變戶籍的,戶主或者本人應當向戶籍機關申報變更登記。

  36.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總結。 您好,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妹已經給丈夫家的土地了,離婚後,戶口又搬回了娘家,如果娘家的土地不動,也應該給她,如果調整好了,娘家的土地就不能給她了,她需要等待下一次分配。

    姐姐已經拿到了老公家的土地,離婚後又搬回娘家,娘家要不要把地給她?

    您好,親愛的,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姐姐已經把丈夫家的土地分了,離婚後戶口搬回娘家,如果她母親的櫻花拆遷液的土地沒有搬走,也應該給她。

    一般來說,耕地的一切權利其實都是屬於村集體的,只有人民群眾才有承包經營的權利! 一旦結婚,原則上不會保留你的農田,但這也不是絕對的,現實中,很多農村土地的權屬並不明確,甚至無人管理,在這種情況下,保留你的土地是可能的,但這種可能性極小,更何況你說過土地已經分給了男方家, 你不應該有耕地。

  37.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總結。 它只能在父親之間平均分配。

    姐姐結婚後,她回到娘家和哥哥分享家產,父母也沒留下一句話,姐姐這樣做對嗎?

    您好,我正在盡力收集相關資訊,並會立即回覆您。

    她也是父母的孩子。

    不,對,對。

    也許她有自己的想法。

    姐姐現在離婚了,離婚後名下已經有房子了,還能和弟弟平分房產嗎?

    我哥哥和媽媽名下有房子,如果我姐姐起訴,我哥哥和我母親會平分現在的房子嗎?

    我母親名下也有一所房子。

    不。 弟弟的名字只能是弟弟的名字。

    如果我姐姐起訴,家裡現有的財產是否應該與我姐姐平分?

    它只能在父親之間平均分配。

    如果起訴成功。

    是的。 父親已經去世了,現在是以母親名義的房子,母親和弟弟合住一間常靜屋,一共兩間房子。

    它應該是一組平分之一。

    如果何墨成國現在公證弟弟和母親的大房子歸弟弟所有,母親名下的小房子歸姐姐所有,那麼母親去世後,禪親去世後,妹妹能不能起訴,平分兩房?

    年輕人說愛2u

    不,我不能。

相關回答
26個回答2024-04-20

嘿嘿,明天就是我哥哥結婚的日子,我早早就回來了,可是我回來之後,**過得不好,兒子睡不好,吃飯也不好,整天都跟他說,我也是人,我也有自尊心,以前。 >>>More

17個回答2024-04-20

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作為女兒,你應該選擇孝順父母。 畢竟,他們養育了你很多年。

13個回答2024-04-20

夫妻關係存續期間的一男一女的財產是夫妻雙方的共同財產,當然不是協議或法律規定的個人財產,因此父母的財產與子女沒有直接關係,婚前父母的財產和婚後的財產都沒有子女的份額。 當然,父母自願給孩子的孩子除外。

8個回答2024-04-20

呵呵,呵呵,還有嫁不出去的女孩子嗎? 天下到處都是單身,再過幾年母豬就變成了紫貂,而你還那麼漂亮,怎麼能說那些長相平庸的女人能活下去呢?

15個回答2024-04-20

你好。。你太吝嗇了,所以你只給30分,但我看完你的文字後也寫下了我的想法1,我和這個女孩交往了9個月,我沒有感覺到,但我可以想象如果我結婚了怎麼辦,現在很痛苦,然後我聽父母的話,一輩子都不會痛苦嗎?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