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可群有什麼資格說金舞麟?

發布 娛樂 2024-02-10
31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什麼是資質,學生可以評論老師,人可以評論領導,這不合格嗎? 金舞麟,從作品上來說,不一定比吳克群的或流傳的多或更好,不能說嚴肅的**一定比大眾的正面要好,用郭德綱的話來說,就是乙個不能給觀眾帶來笑聲的相聲,再好也算不上好作品, 重要的是,你已經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得到了大眾的讚賞,畢竟所謂的高層次儒家賞識還是少數,街上認識吳可全的人肯定比金先生還多。我不覺得吳可全唱得好,也不是他的粉絲,我只是覺得組長的“資格”二字......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張少涵和吳可群確實是這部劇中唱藝最差的兩個人,我覺得製片人說得對,基本意見統一,不是金武林乙個人覺得他們倆不好,為什麼不能謙虛地接受批評,讓自己成長呢? 歸根結底,我放不下偶像的包袱,輸不起。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我不是任何人的粉絲,我對所有的明星都沒有任何厭惡或喜歡。 但不得不吐槽,這個金舞麟(孫楠的**製片人)說的太多了! 孫楠也對他說了好話,頓時就嫌棄了他。

    第二:對張少寒的針鋒相對,說話臭氣熏天。 第三:

    三個零是對**的不尊重。 第四:給陶哲兩個零分,為什麼?

    因為陶哲很有可能得分超過孫楠,所以淘汰賽導致陶哲無緣決賽。 他也說了,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幫助孫楠,他也說清楚了,呵呵,這個智商。 看這檔綜藝節目,是我歷史上看綜藝節目睡不著覺。

    金舞麟,你是什麼人?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不是他和張睦相處不好,他要保證孫楠的利益,他對不起所有的歌手,但他對孫楠說得對,這樣的人很不錯,不過有點明顯,他不需要對每個人都負責,只要對一些喜歡他的人負責, 我支援他,張和陶唱的兩首歌真的不好,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最關鍵的是,張少涵的表現實在是太差了,吳可群也差得很差。 而且,金武林不喜歡偶像歌手,尤其是來自港台的偶像歌手。 看完之後,我覺得總的來說,金舞麟說的沒有錯,只是他說的太多了。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因為金舞麟就是拉不上桌,還有什麼比他更臭的嗎? 我相信它已經消失了! 他什麼都不懂?

    絕對懂,懂得當紅,懂得怎麼保護自己想保護的東西,至於嘴裡的公平,至於嘴裡的**,他什麼都不懂! 幾十歲,還不懂這個世界? 怎麼可能!

    危險狡猾,他不會向我們普通人學習的! 毫無疑問是垃圾!

  7.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韓紅的製片人是金武麟。

  8.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因為金舞麟嫉妒寒寒的好歌聲,而且長得漂亮。

  9.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乙個三流的評委也來評價一線藝人? 你為什麼不去前線?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金狗看不起人,不是和人相處不好。 不合格的生產商。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因為張少涵在這個層次上有點弱,所以金50爾比一直對張少涵的暴露裝扮感到厭惡,也正因為如此,他每一期都戴著墨鏡......

    人品差的金舞麟,終於傷到了孫楠,孫楠是罪有應得的。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嫉妒,她很漂亮。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金舞麟絕對不嫉妒張少涵,因為孫楠的歌功比張少涵強,但我不知道陶哲。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金舞麟在抹**。 胡彥斌、孫楠、陶哲、吳可群進入了超級巨星的爭奪戰。 隨著第三輪的結束,四人的比分也已經塵埃落定,胡延斌以992票領跑,孫楠以942票排名第二,陶哲和吳可群均被金武林零分,853票,813票無緣冠軍。

    陶哲的女粉當場怒哭,吳可全直接對金舞麟大發雷霆。

    零分不是乙個好主意,但這是乙個應該按照正常路徑數進行的遊戲。 金舞麟也理直氣壯,直接表示作為製片人,他想幫孫楠爭取更多,“我們是來競爭的,這個分數怎麼用是我的權利,跟誰都沒關係,接受不了就是你的事。 ”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博弈論。

    想象一下,當時在擂台上打架的是孫楠、陶繼基、胡彥斌、吳可群。

    這四個人中,孫楠是大哥,陶繼機的分數穩定,他和孫楠沒有太大的區別,胡彥斌是一顆冉冉公升起的新星,但他相對低調,他一直說陶繼忌是他的偶像。 而吳克群,比起孫楠的歌功,陶繼基的樂器操控能力,胡彥斌的換歌能力,比起強大的派系,吳克群還是更傾向於偶像派。

    因此,追逐冠軍的主要是孫楠、陶吉吉、胡彥斌。

    由於分數的差距不是很大,所以在四個人的代理人手中的百票上顯示出很大的差異。

    如果你是其他三個的經紀人,你會如何打分? 孫楠已經是兄弟了,自己選手的女高音和唱技一時還不如孫楠,沒關係,只要有三個人,每人少玩一點票就夠了。 100票,比如我給你35票,給他35票,給孫楠30票,加起來是不是只有5票?

    其實不行,這麼高的分數,孫楠直接和另外兩位歌手拉了5票。 只要其他三位經紀人聯手把孫楠壓下去,那麼孫楠肯定沒有奪冠的可能。

    如果你是金舞麟,你會怎麼打分?

    只有金舞麟給了0票,並告訴其他特工,誰惹了孫楠,我就直接打倒你家。 這樣一來,其他三人就不敢直接按孫楠了。

    以上想法都是我的猜測,但不要太在意這件事。 如果我錯了,我很抱歉,我想得太多了。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不能吃葡萄就說葡萄酸了,孩子長得再醜她都會覺得最好,更何況孫楠是老朋友了,她的唱功也沒什麼好說的,綜藝歌唱比賽的唱功是次要的,自古以來, 靠的是人氣,那些大哥哥姐姐來和年輕一輩比拼,你老了,觀眾把你當成一種感覺。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金舞麟基本不尊重人 他不允許別人說話 說話的時候打斷 我一向是個痞子 而且我以前沒有名聲 就算是寫歌人,也沒有唱歌的能力 為什麼找乙個做裁判這個職業不對的痞子 這個節目讓我噁心 唱歌就是唱功 二是感情和感情 張少涵擅長唱歌 為什麼給0分?而那個直率的流氓直接說,他說,你不在乎我愛給多少分! 糟糕的表演,糟糕的裁判,尤其是那個痞子,噁心死了。

    好多年沒在電視上見過這樣的人了,上乙個就是鳳姐了。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因為不是陶哲和吳可群不是內地歌手,肯定是被打壓了,再加上內幕。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他以為陶哲是孫楠最大的對手,於是在第一回合就壓制住了陶哲,並成功了; 第一輪結束時,看到孫楠面前的吳可群,於是立刻把第二個零發給了吳克群,第二輪陶哲和龔琳娜的歌聲拿到了高分,陶哲追了上來,J50見勢頭不好,立馬給了陶哲第三個0和70:30,降低了吳克群的票數, 而在第三輪結束時,陶喆和吳可群如期成功淘汰,我想是的。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金舞麟,不過是以次充好炒作而已,這部劇也是為了收視率,誰知道金舞麟之前,張少涵能有這麼多粉絲,靠的是一點一點的歌曲積累,靠顏值? 說實話,我覺得她長得不好看,我們搶的好看比她好看的好多,如果靠她的顏值,張柏芝和劉亦菲唱的歌迷肯定年紀大很多,所有,金舞麟還是沒有資格評判張少涵,他靠低人一等來吸引眼球是真的, 看他的形象,吊死兒子,靠自己的審美當法官,不接受別人的反駁,總是打斷說話,心胸狹隘,把無知當成人格。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金舞麟為什麼要向張少寒道歉? 那是因為他在某檔節目中說的話,給張少涵惹了麻煩。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向張少涵道歉,卻有些誤會。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你們只是,也看看它,這很簡單,我認為沒有問題。 嚴謹的師傅培養出高學徒。 明白了,膚淺。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這不,金舞麟一直針對韓族,後來他給陶哲和吳可全打了0分,孫楠向大家道歉,觀眾也讓金舞麟親自道歉,但金舞麟還是一臉不屑的面對眾人。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不,但他在最後幾集中肯定了韓,並想和韓合作。

  26.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也許有兩種火法,一種是實力,另一種是吐星,可能沒有第一種,所以只能依靠第二種。

  27.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孫楠被J50毀了,自己人品還好,J50拖累了他。

  28.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俗話說,人不為自己做,天地就滅了。 真是人性化,哈哈。 沒有人說他們要為別人服務,好嗎? 你在為誰服務?

  29.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我也有同感,我傷害了孫楠,我個人覺得孫楠唱得更好,可以說是一種傷害。

  30.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當然是真的,其他歌手受不了,幫張少涵說話。

  31.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沒錯,吳可群還是心煩意亂。

相關回答
36個回答2024-02-10

應該不會有,大大小小,主持人問他,上乙個女朋友是什麼時候,他說是十年前的,所以看起來他是乙個很情緒化的人,不會隨便投資! 純個人意見

7個回答2024-02-10

首先,你必須參加10月份的全國數學奧林匹克競賽。 然後各省將自行標記論文。 >>>More

8個回答2024-02-10

汗水,這是無濟於事的把戲,哈哈,祝你打得好。

14個回答2024-02-10

尤克里裡和結他的區別在於外觀、聲音、演奏以及上手的難易程度。 1.尤克里裡和結他的外觀在結構上基本相同,但在音量上有很大差異。 >>>More

4個回答2024-02-10

納斯達克有各種各樣的做市商,投資者願意競爭納斯達克市場上的任何上市交易——用自己的資金出售納斯達克**。 這和資本準備活動使交易活躍,市場寬闊有序,訂單的快速執行為大大小小的投資者買賣提供了有利條件。 這與拍賣市場完全不同。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