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湖人隊用加索爾換來韋德怎麼辦?

發布 體育 2024-08-11
83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2-01

    大家好,請大家從中立的角度看一下,如果加索爾在熱火隊,不僅無法彌補PF的位置,而且SG少了乙個進攻組織,勒布朗沒有乙個好的球員可以分享,如果湖人隊有韋德,雖然科比可以輪換,多休息一下, 但C和PF仍然沒有更好的球員{霍華德雖然是個不錯的球員,但是本賽季打得不好,他必須籃板沒有籃板,他必須蓋帽沒有蓋帽,他仍然無法適應湖人隊的策略}

  2. 匿名使用者2024-01-31

    加索爾強硬? 加索爾是典型的歐洲中鋒,和強悍無關,但如果交易是用加索爾換詹姆斯,換韋德的功能不會和科比的位置重疊,詹姆斯的全能能力是湖人隊最大的補充。 (不過這純粹是做夢,加索爾現在老了,薪水高,交易價值大幅下降,韋德是打球的那一年,根本不是平等的,薪水是平等的,但熱火管理層會做出這樣的交易?

    萊利不是灰熊隊的主教練)。

  3. 匿名使用者2024-01-30

    絕對不會改變,湖人隊有科比! 加索爾正在適應,納什回來了,加索爾還是很有用的。 納什可以和霍華德一起打擋拆,加索爾也可以打高位。 戰術會玩得更多。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雖然加索爾是典型的歐洲中鋒,但這並不意味著他不強硬! 他做了乙個強硬的中鋒所做的事情,但他做得更少! 不要害怕斷言,如果沒有他,科比·布萊恩特將無法獲得兩個MVP!

    雖然我很佩服加索爾,但是熱火隊不可能用韋德換來加索爾。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這是不可能的,即使加索爾能夠讓熱火隊在內線變得強硬,熱火隊的競爭也會更糟。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不好,湖人有加索爾回應,內外線可以連線,韋德必須有球,和納什-科比的衝突就像是第一年詹威組合打不開。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這筆交易根本無法實現,科比-布萊恩特和韋德很重,波什和加索爾很重,他們基本是一樣的特點,其實熱火隊並不缺內線,他們主要依靠的是外線火力。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這樣一來,湖人隊吃虧了,韋德與納什、科比重疊,湖人隊也失去了一名內線支柱(雖然加索爾的打法很軟)。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不可能的。 熱火隊沒有後衛。 本來熱火隊組織不了後衛,如果韋德走了,那麼得分後衛就更糟糕了。

    你認為LBJ真的會組織、籃板、進攻和防守嗎?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湖人隊增加了外線火力??? 韋德的中距離投籃命中率幾乎完全靠上籃和扣籃,今年三分線外30%的投籃命中率是生涯新高......這稱為外部火力......god!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韋德和科比都是持球進攻型人,如果韋德在湖人隊,他肯定會和科比發生衝突,而且兩人的作用不會像以前那麼明顯,有人也問韋德和詹姆斯,這不對,詹姆斯持球時間少了,效率高的球員不像科比。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怎麼可能改變!! 用加索爾換來森林狼幾乎是一樣的,但森林狼沒有任何籌碼可以交易。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湖人隊已經不需要得分和控球後衛了,如果加索爾離開,湖人隊的雙塔就沒了,內線的力量也打不上。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加索爾吃科技,身體也不是很好,熱火會交易嗎??? 不可能地。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不可能,肯定會和科比發生衝突。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湖人隊不能有嫂子,熱火隊也離不開韋德。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韋德與湖人隊的爆發是醜陋的。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但是納什韋德科比布萊恩特是做什麼的呢? 三后:很短。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不,湖人隊會把球交給誰?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沒有韋德,熱火隊就不是熱火隊。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朋友在開玩笑,對吧? 怎麼可能?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看起來不錯!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熱火隊得到了科比,當然,熱火隊也收穫了很多。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科比·布萊恩特大約等於韋德。

    加索爾比奧尼爾更偉大。

    科比·布萊恩特和韋德的價值相近,但加索爾比小奧尼爾好得多。毫無疑問,小奧尼爾現在的狀態頂多是乙個普通的藍領球員,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上,都已經不是球星了 他現在的身價只是身上的乙份大合同 曾經強大的明星前鋒,現在變成了這個樣子,實在是太可惜了。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這要看教練是誰,就像菲爾-傑克遜的三角進攻一樣,你需要乙個能像加索爾一樣傳球的同時投籃的大前鋒,這樣他才能專注於為隊友創造機會!

    瓦德加·奧尼爾的侵略性和破壞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我認為加索爾和科比·布萊恩特更適合湖人隊的進攻體系!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當然,前者值錢不少,收入肯定很大。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科比·布萊恩特比韋德更有經驗,加索爾比奧尼爾更全面。

    所以這筆交易是錯誤的。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小斯在紐約。

    老鷹隊的霍福德或約什史密斯。

    總之,他是那種運動能力強、打法強硬的球員。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湖人隊現在的陣容完全是總冠軍級別的。 我是Comm,我已經觀察了他將近十年。

    但我仍然認為科比·布萊恩特應該少投籃。 撥打更多電話到內線。 今天湖人隊擊敗了勇士隊。

    科比41次出手只得到34分,我不同意。 然後是加索爾。

    而霍華德這兩條超級內線,根本不適合德安東尼的跑動和投籃戰術。 我一直覺得加索爾是。

    聯盟頂級大前鋒。 手感、臂長、身高、籃球智商。 他都很出色。 但安東尼利用了他。

    湖人隊最合適的戰術是三角進攻。 這樣的湖人才是真正的湖人。

  30.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如果真的想改變【不可能】,我覺得給森林狼隊的勒福換個枷鎖是好的,因為勒福的外線進攻犀利,內線也不弱,但桎梏只能打在內線。 偷獵勒福的最低數量:1400w。

    第二,我覺得換到快船是件好事,至少他是2011年的扣籃王,薪水也一樣。

  31.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我想德安東尼想要的是唐正東...... 罵隔壁的那個! 讓胡人跳起來!

  32.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他反應靈敏,應該去一支分配球權好的球隊,比如凱爾特人隊。

  33.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加索爾不應該被替換,他是一名老將。 而且,如果他被替換,將動搖軍隊的士氣。

  34.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我聽說湖人隊似乎打算用Big Plus換來Ryan Anderson。

  35.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加索爾換下巴尼亞尼和卡爾德隆。 這樣更好。 卡爾德隆可以解決第一位置的問題。 巴尼亞尼也是一名優秀的內線球員,他在外線,與霍華德沒有重疊。

  36.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我不認為改變它更好。

  37.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如果能換成格里芬,那麼就有可能形成雙妖獸。

  38.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如果可能的話,阿爾德里奇應該是合適的。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林書豪很好。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這不是一筆交易,除非湖人隊是愚蠢的,否則永遠不會有這樣的交易。

  41.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不划算,如果被交易,那麼湖人贏少輸多,當然安東尼-沃克也不錯,但損失還是挺多的。 最好不要改變。

  42.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安東尼·沃克(Anthony Walker)在打球時得到了很多錢。 實力也很強。

    但現在他只是乙個三流球員。 不划算。

    如果是在比賽中,NBA 2005 或 NBA 2006,那麼最好保留科比。

    如果你已經把加索爾交易到了湖人隊,那就用加索爾加上乙個不守規矩的角色來為沃克拿到薪水。 還是挺不錯的。

    至於 NBA 2007 或 NBA 2008......我不認為用加索爾3換1換韋德詹姆斯有問題。

  43.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這是非常划算的。 軟鬼強孽物得其所,不要太古。

  44. 匿名使用者2023-12-20

    這很不經濟,你顯然低估了安東尼-沃克的實力

  45. 匿名使用者2023-12-19

    ?你怎麼有這個想法?? 沃克現在只是NBA的三流球員,科比·布萊恩特和加索爾幾乎都是湖人隊的球員,湖人隊怎麼能用兩個全明星球員換來乙個幾乎打不了球只能扭屁股的胖沃克?

  46. 匿名使用者2023-12-18

    價效比高,鐵王和軟蛋只能換成沃克的JJ

  47. 匿名使用者2023-12-17

    從另乙個角度來看,房東是乙個長遠的願景。

    首先用湖人隊的兩大領袖安東尼-沃克換來,我們湖人隊這幾個賽季都得到了報銷。

    到10年夏天,勒布朗進入了自由市場。 詹姆斯,史蒂夫。 納什等等。

    用豐厚的薪水簽下納什和詹姆斯。

    湖人10年;

    C:安德魯。 拜納姆。

    PF:拉馬爾。 奧多姆。

    SF:勒布朗。 詹姆斯。

    SG:拉德馬諾維奇。

    PG:史蒂夫。 納什。

    那一年,湖人隊重新奪回了總冠軍。

  48. 匿名使用者2023-12-16

    老天爺,你不是在開玩笑,這根本改變不了,安東尼-沃克的薪水還不如那兩個人的一小部分......安東尼: 我現在還不如我媽媽本加...

  49. 匿名使用者2023-12-15

    出了點問題——

    安東尼·沃克(Anthony Walker??? 是熱火之前的那個嗎?? 我頭暈了...... 即使是正處於球員時代的沃克,也不是討價還價的 - -0

  50. 匿名使用者2023-12-14

    不用擔心。。。還有後續交易......

    湖人隊將來用安東尼-沃克換來公斤和雷-阿倫

    因為綠軍將恢復他們以前的皮爾斯加沃克雙星組合......

  51. 匿名使用者2023-12-13

    你叫沃克先打敗他們,科比·布萊恩特和加索爾,他們中的任何乙個,都很容易說。

  52. 匿名使用者2023-12-12

    怎麼可能,科比和加索爾是湖人隊的主力,怎麼可能換成三流球員???

  53. 匿名使用者2023-12-11

    科比、加索爾和拜納姆應該被換成馬布里、傑羅姆詹姆斯和庫里。

  54. 匿名使用者2023-12-10

    你腦子裡有水!! 除非湖人老闆是個傻瓜交易!

  55. 匿名使用者2023-12-09

    說不定火箭隊也可以用麥迪+姚明來交易馬刺隊的博文,呵呵,這個笑話太大了,是時候停下來了。

  56. 匿名使用者2023-12-08

    你可以在遊戲中嘗試一下。

    這在薪水方面是有利的。

  57. 匿名使用者2023-12-07

    另外5億美元就可以了

  58. 匿名使用者2023-12-06

    你有這麼強的幽默感...... 如果你是巴斯,也許你會......

  59. 匿名使用者2023-12-05

    3500萬換500萬,告訴你改變你。

  60. 匿名使用者2023-12-04

    哈哈。 LZ亮了起來。 還行。

    可以更換短+軟的卸扣。

  61. 匿名使用者2023-12-03

    安東尼·沃克(Anthony Walker)說的不會是掘金隊的,呵呵。

  62. 匿名使用者2023-12-02

    怎麼會有這樣的交易,除非湖人老闆燒了腦筋!

  63. 匿名使用者2023-12-01

    我認為麥迪+姚明可以換成圖里亞夫。

  64. 匿名使用者2023-11-30

    房東是球瞎! 鑑定完成!

  65. 匿名使用者2023-11-29

    你的問題是我見過的最幽默的笑話。

  66. 匿名使用者2023-11-28

    井! 以前很喜歡科比·布萊恩特,但現在越看越沒用,還是我的戰黃厲害!!

  67. 匿名使用者2023-11-27

    韋德之前沒有這麼說過,但他幾乎每次在主場打球時都會說“這是我的地方”。 你是想聽一次,還是想聽每場比賽?

  68. 匿名使用者2023-11-26

    英雄看同理,NBA現在都在聚星,而且越來越醜了,還是喜歡一兩個球星帶隊打好!

  69. 匿名使用者2023-11-25

    是實力問題嗎? 湖人隊現在是科比·布萊恩特的實力。

  70. 匿名使用者2023-11-24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並不意味著什麼。

  71. 匿名使用者2023-11-23

    各有優勢,而且很清楚加索爾不是骨神,但魔獸在內線佔了主導地位,身體對抗的爆發力比加索爾強,防守也很強,如果是第一根紅葉老毛,那應該是魔獸。

  72. 匿名使用者2023-11-22

    我會讓他們倆都打首發! 這個陣容簡直無敵!

  73. 匿名使用者2023-11-21

    這可能性不大,就算真的換了,那麼湖人隊引以為傲的內線就成了軟肋,俗話說,一座山容不下兩隻老虎,科比和詹姆斯肯定會爭奪球權,這不是一支全明星隊。

  74. 匿名使用者2023-11-20

    湖人隊不會。 因為加索爾+拜納姆是湖人隊的內線,所以湖人隊最重要的是內線,而湖人隊只是一支沒有內線的垃圾球隊,他有科比。

  75. 匿名使用者2023-11-19

    把大猩猩改成動物園???

  76. 匿名使用者2023-11-18

    老實說:這根本不是問題,儘管兩人的實力是不可否認的,但你想要一支沒有中鋒的球隊??? 如何獲勝?

    用什麼來防守?? 直接提到LBJ打中鋒科比-布萊恩特打大前鋒,布朗打小前鋒,法馬爾打分位,老魚控球後衛???

    平均身高不超過190??? 我無言以對。

  77. 匿名使用者2023-11-17

    不,湖人管理層不是BC

  78. 匿名使用者2023-11-16

    當然不是。 首先,工資不平衡。

    其次,如果一支球隊有兩個超級巨星,雙方都拒絕讓步,內訌是不可避免的。

    而騎士們也不會同意。

  79. 匿名使用者2023-11-15

    你會問這麼簡單的問題嗎? 如果騎士隊真的提出來,傻瓜不會改變它! 關鍵是這是不可能的!! 除非騎士隊很傻)

  80. 匿名使用者2023-11-14

    不。 如果是這樣的話,湖人隊就不會有強力的內線了,雖然有奧多姆,技術也不錯,身體也不錯,但畢竟他打的是大前鋒,如果讓他打中鋒,大前鋒位置上沒有人可以取代奧多姆的角色,這是其中之一。 第二,換來詹姆斯,你會問湖人老闆有沒有那筆錢嗎?

  81. 匿名使用者2023-11-13

    我是來崇拜LZ的YY能力的......

  82. 匿名使用者2023-11-12

    這是不可能的,湖人隊想要乙個中鋒,如果可以的話,他們會有乙個比加索爾更強的中鋒,而湖人隊有癌症的科比布萊恩特,即使他們有詹姆斯? 也許你這樣做是為了票房,但結果是不可能的。

  83. 匿名使用者2023-11-11

    當然不是,超級巨星不能共存,加索爾有一定的團隊價值。

相關回答
36個回答2024-08-11

不。 加索爾在季後賽表現不佳是可以理解的。 他的進攻能力依舊是湖人隊賴以生存的法寶。 >>>More

26個回答2024-08-11

不合適。 此外,目前的交易中沒有加索爾。 >>>More

35個回答2024-08-11

保羅·加索爾在湖人隊,他的哥哥在首輪第四順位被灰熊隊選中。 >>>More

15個回答2024-08-11

現在加索爾不再是湖人隊的核心人物,湖人隊不再打三角進攻,現在主要配合科比的是奧多姆。

28個回答2024-08-11

顯然,火箭隊的戰績會更好,湖人隊的實力會下降,但從市場的角度來看,湖人隊的生意會很容易做到,哈哈哈,姚明是個軟蛋,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人會一味地評論籃球,情緒點太多了,客觀上姚明是個二流球員,你只需要看他每場比賽拿球拿在手裡被對手搶斷幾個就行了球,每一次他無能地摔倒,每一次慢條斯理地拿球,他發現自己根本就傳不懂球,要知道,他就是個軟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