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年30歲。 從未見過親生父親。 現在我正在尋找它,我想見面。

發布 旅遊 2024-06-09
40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29

    孩子是大人,讓孩子選擇,但我覺得還是鼓勵他們見面比較好。 讓孩子也獨立地了解自己親生父親的性格,讓孩子自己判斷自己的父親是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你說得對,就算你不想讓他們見面,他爸爸要是想見他,上大學的時候可以去學校偷偷看,怎麼可能一次都見不到他。

    話雖如此,孩子是親生父親,如果和你父親的關係破裂,並不代表父子的關係一輩子都不會聯絡。

    人只能活一次,父子只有這一生。

    不要再去想你和他父親之間的恩怨,想想孩子和他父親這輩子的命運。 有時由你來做孩子的工作,讓他見他的父親。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8

    為什麼你應該看到它!

    堅決不! 既然我要我的孩子撫養他,我為什麼要羞愧! 他不養孩子,孩子為什麼要養他! 你讓他起訴。

    因為他沒有撫養和履行父親的義務,雖然有血緣關係,卻沒有贍養他的合法權利!

    另外,他很有可能沒有養老醫保和經濟收入,如果他很有錢,我想他不會來找你,對這種人沒有任何同情!

    對他的同情是對自己的殘忍!

    如果他早年因為去外地掙扎而無法照顧孩子,年老後回來補償孩子,那就另當別論了,我覺得這種情況幾乎為零。 我想你應該知道該怎麼做。 謝謝!

    我來這裡是為了再次回覆你。

    我覺得要看你的孩子,你可以和他談談,問問他的想法,看看他和爸爸有沒有關係,如果沒有,沒有人可以強迫自己,如果爸爸經濟上還可以,你可以讓他承認,反正不會傷害你的兒子(如果只是他的兒子! 放心,兒子不會丟下你乙個人的,你可以老老實實的和兒子溝通,如果他的父親不是他的兒子,一切都不會被討論!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不要太擔心。

    首先,他說的都是藉口,沒人真正聽進去。 比如,贍養費是不是你退還的,你有沒有阻撓他見孩子,對你來說是對是錯,你可能很在意,但其實誰在乎呢? 關鍵是你們倆都想要什麼。

    比如你要他交12萬元的子女撫養費,如果現在就要,牽扯到法定起訴期可能有點麻煩; 例如,即使他狡辯說你之前沒有讓他見孩子,也沒有理由追究你的責任。 就像你說的,他沒動,如果他真的想見他,就算你阻撓,你也可以去法院要求探視權,現在事情已經過去了,探視權就不談了,孩子在那裡,是孩子要不要見他的問題, 這不是由你來決定的。這麼多年了,我真的有心了,總能來看他,可是我這麼多年沒有承擔起父親的責任,現在我還有感情嗎?

    其次,至於所謂的老年人權利法,這並不能真正保護任何人。 例如,如果你擔心他會放棄這筆錢,那會成為你的負擔,但實際上並沒有那麼多。 你的孩子不願意給,他最多會上法庭起訴,但這些天,說真的,誰在外面關心你的家務?

    你的孩子沒有正式的工作,所以影響有多大並不重要,如果你不是公務員或其他什麼也沒關係。 就算去法院起訴,現在的刑期也不會高,只有幾百塊錢。 它基於當地價格和您孩子自己的經濟能力。

    至於去見他,這個法院不能決定。

    法院無法決定,對嗎? 你拿不定主意,他能給你惹什麼麻煩?

    總之,你的孩子已經30歲了,他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 現在他不想見到他,所以讓他走吧。 至於你,你已經和前夫分手了,他不能再讓你難堪了。

    建議你讓孩子自己決定這件事,這樣你就不會為了孩子而掙扎很久,最終對你造成傷害。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由於您的孩子已經30歲了,他已經成年了,他的身心一切都很正常。 他有自己的自我主觀能力。 如果他不想見他的親生父親,你逼迫他也沒用,他想見他,你阻止也沒用。

    這只能取決於您孩子的意見。

    而且,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父母有撫養和教育子女的義務,子女有贍養和贍養父母的義務,兩者之間不存在因果關係。 因此,如果孩子的親生父親來找你的孩子履行撫養義務,你的孩子也必須得到撫養。 如果你的孩子沒有得到撫養,而他的親生父親去法院起訴你的孩子,你的孩子也會輸掉官司。

    但你可以適當地支付一定數額的贍養費,但你不必見他,你可以諮詢哈律師具體的贍養費。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竟然有這麼的人?! 讓他上法庭!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讓我們見面吧,畢竟是親生父親。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這完全不是任何人的問題,因為現實是,如果你出去,誰來照顧孩子? 其實你要是走了,孩子就得由你來照顧,沒人願意照顧,因為大家都很忙,而你是孩子的媽媽,一定要照顧好孩子。 作為女人,更難,為了孩子,你不得不放棄自己的事業......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我個人覺得你還是有溝通問題,既然要出國留學,為什麼在關鍵時刻選擇生孩子,留校後就不能生孩子嗎? 既然生了孩子出國留學,把孩子扔給父母公婆,你覺得這樣合理嗎? 最後,我只想問你,對你來說,是小時候更重要,還是工作更重要?

    你只需要考慮一下並弄清楚。

  9.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前者、、、不要那麼囉嗦、、、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這個問題很棘手,這麼說吧,首先你要知道那種感覺,從你的表情中我能知道你養父母是真的把你當女兒,他們疏遠你是要知道你找到了自己的親生父母,別想衝突, 所以這是他們對你好,還有你的親生父母,他們有養育你的恩典,卻沒有養育的恩典,這麼多年,我相信他們還有其他孩子,不光是你,我覺得你有積極的心態,你可以從側面理解,為什麼他們當時有你,不想要你, 從這裡開始,如果你不想知道那麼多,那就是把你的時間和你的孝道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親生父母,一部分是養父母。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明白了,他們可能只是害怕失去你,只有最親近的人才會對你有那麼多的顧忌,他們可能會考慮到你的特殊地位,希望你和兩家都關係好,你也承受著更大的壓力,建議多放鬆一下,老年人不要有那麼多的心思去想那麼多, 我們需要更加寬容,就像我們小時候他們寬容我們一樣。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一如既往,不管老人怎麼說,盡量做乙個好兒子。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委婉地說,你現在只是對他們感到厭惡,70多歲的人在生活和經濟上幫不了你太多忙。

    你的親生父母可能也有同樣的情況,他們可以幫助你。

    老人年紀大了是孤獨的,即使你的親生父母生了你,他們也沒有盡到贍養你的責任。

    而你的養父母是撫養你長大的人,這並不容易,你的親生父母只是坐下來享受它。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暫且撇開親生父母不談,養父母對你有養恩,你要永遠孝順他們,報答他們。 你說的戳痛處,只是你覺得是痛處,在別人眼裡,不算什麼,你爸媽也不考慮這一層,所以你應該明白。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不要把父母的感受看得太重。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養父母已經有些疏遠和敏感了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在不改變當前生活環境的情況下,您可以去做。

    血緣關係是一件很難放棄的事情,畢竟還有分娩的恩典。

    如果它影響了你現在的生活,你應該三思而後行。

    在30歲的時候,所有的人際關係和社會都已經固定下來了,然後做出改變會影響很多人。

    所以,真的很難給出乙個標準的答案。

    祝你有快樂的一天!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如果你心裡一直盼望著,心裡有個結打不開,可以去找。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三十歲了,人生是固定的,養育恩典豈不比生育更重要嗎? 其實,能夠好好活著也是對親生父母最好的獎勵,所以孝敬養父母也挺好的,至於親生父母,只能說沒有這樣的緣分。

  20.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是的。 人們很好奇。

  21.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如果他們已經30年沒有找過你了,那就沒必要了,但如果你真的想找,那就去找吧,也許找到也不一定是好事,遠一點就能滿足的簡單。

  22. 匿名使用者2024-01-08

    應該看看! 雖然他沒有撫養你,但他也是追隨你生活的人! 別忘了你的養父母! 要心存感激!

  23. 匿名使用者2024-01-07

    沒有必要了。 過你現在的生活是件好事。 何必打擾自己。 現在就孝敬你的養父母。 善待他們。 如果沒有他們撫養你,你可能早就死了。

  24. 匿名使用者2024-01-06

    你不恨你的親生父母嗎? 我真的很感動,支援你找到你的親生父母,但你不得不擔心養父母的心情,和他們討論一下。

  25. 匿名使用者2024-01-05

    去找一些親戚反映,雖然概率不高,但這個方法目前是最有效的。

  26. 匿名使用者2024-01-04

    我冒昧地問,你什麼時候老了? 我哥哥也30歲了,他大約一歲就去世了。

  27. 匿名使用者2024-01-03

    我也30歲了,來自河南,不知道我的親生父母是誰?

  28. 匿名使用者2024-01-02

    在樓上,是的,但如果你必須尋找它,請去電視機找人。

  29. 匿名使用者2024-01-01

    如果我一開始就不想要你,為什麼我現在必須尋找它?

  30. 匿名使用者2023-12-31

    如果要選乙個,只有妻子重要,其他的都是零。

  31. 匿名使用者2023-12-30

    這都很重要,如果真的要畫個分,我個人的看法是,妻子應該更重要,然後是孩子,最後是父母。

  32. 匿名使用者2023-12-29

    都是30個,你不知道哪個更重嗎? 我個人認為父母更重要,身體暴露在面板上的父母,不要等到兒子想孝順才不對待。 妻子走了,你可以找,但你父母這輩子只有這段時間。

    1.父母。 2個孩子。

    3.老婆。

  33. 匿名使用者2023-12-28

    首先要堅持住,否則情況會惡化,先找到職業低谷的原因,然後換個新行業。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時期,就看是逃避還是面對克服。

  34. 匿名使用者2023-12-27

    90歲以後,30歲是精力充沛的美好時期。 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都不是一帆風順的,他們可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坎坷,事業低迷,人生迷茫。 但是,只要你意志堅定,不頹廢,通過不斷的努力,相信一定能走出人生的低谷,迎來輝煌的......明天

  35. 匿名使用者2023-12-26

    90後大學畢業年齡不小,半年都找不到好工作,晉公升資格不夠,進入人生低谷也是大多數人都會經歷的事情,主要是不要悲觀,積極努力,找乙份薪水更高的職業, 總會有成功的日子。

  36. 匿名使用者2023-12-25

    有很多人像你這樣處於這種情況,你的父母還能幫你工作掙錢,想想我們這些四五十歲的人,孩子要花錢去上學、結婚、買房,上面的老人都不能工作,你要養活他們, 而且你要支付住院費,你怎麼生活?所以你現在的年齡還是個好年紀,低谷期也不可怕,關鍵是你要堅強,等到真正的日子到來,父母老了,孩子需要你的時候,你就會堅強!

  37. 匿名使用者2023-12-24

    你好。 這個年紀是潛力大的年紀,年紀大了你肯定會羨慕你的車,現在很多工作都不需要三十五歲、四十歲、四十五歲等等,所以你要把握時機和機會。 如果你能找到乙份好工作,你必須堅持到底。

  38. 匿名使用者2023-12-23

    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 90後的孩子基本上都是獨生子女。 生於奢華的懷抱。 你不能忍受苦難。 所以他們的父母非常擔心他們。 如果你沒有合適的工作,就去做乙份兼職工作。 以同樣的方式吃飯。

  39. 匿名使用者2023-12-22

    不,我的父母現在是年輕人,他們知道如何互相尊重。

  40. 匿名使用者2023-12-21

    這是一種傳統,你知道它是什麼。

    最好不要單身,就算不想生30歲,但還是需要找到相互依託。

相關回答
23個回答2024-06-09

乙份永遠不會失去工作的工作需要你擅長它,你需要熱愛它。 >>>More

16個回答2024-06-09

三十歲本身還不算太晚。 但無論你是想走這條路,成為一名UI設計師,那都是你必須選擇的。 興趣和執行力,是你需要弄清楚你是否適合的。 >>>More

42個回答2024-06-09

我的女兒今年30歲。 非常反覆無常。 你以前教育孩子的方式有問題。 >>>More

19個回答2024-06-09

河北省石家莊市和平市中醫院遺尿科,我是隋主任,13歲兒童尿床一般與以下因素有關: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尿頻,憋尿不暢,尿急,尿頻。 2.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打電話時意識模糊,不打電話就尿。 >>>More

39個回答2024-06-09

你的問題:21歲能談戀愛嗎 建議僅供參考:(如有言語冒犯,請見諒) 如果你個人覺得自己是乙個不能耽誤學習、休息或工作的人,身心健康,各方面智商都健全, 你可以墜入愛河。如果你還是乙個離不開父母照顧的人,比如孩子的性格或者行為,那麼你首先要學會自理的技巧,這樣才能和愛人一起互相照顧、互相扶持,走進婚姻的殿堂,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了上層建築, 這是從未來的長遠方向考慮的,對嗎?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