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留家,姐姐卻去世了20多年,他的孩子有繼承權嗎? 10

發布 社會 2024-04-13
19個回答
  1. 匿名使用者2024-01-27

    有繼承權。 因為你父親的遺產的第一順序包括他的女兒,你姐姐,她已經死了20多年了,但她的孩子可以通過代位繼承,也就是說,你姐姐的孩子可以代替母親繼承老人的遺產。

  2. 匿名使用者2024-01-26

    1、首先要看父親去世時是否有指定繼承人的遺囑,如果沒有,則按照法定繼承順序繼承;

    2.《繼承法》將繼承人分為兩種繼承順序:第一順序:配偶、子女和父母; 二階:

    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假設你的父母只有兩個孩子,你和你姐姐,你姐姐在你父親去世之前就去世了,你的爺爺奶奶已經不在了。

    3、就是你父親的財產按順序繼承,你母親、你、妹平分,當然因為是夫妻共同財產,你母親佔三分之二,你和妹各佔六分之一; 如果你的母親不在了,這一切都應該由你和你的妹妹繼承。 因為你姐姐先於你父親去世,她的份額可以由子女代位,代位權僅限於子女年輕一代的直系血親。

  3. 匿名使用者2024-01-25

    父親留下了一套房子,但距離他去世已經20多年了,他的子女有繼承權,只能繼承姐姐繼承的那份。

  4. 匿名使用者2024-01-24

    有繼承權。 根據《繼承法》,妹妹的子女可以繼承母親的份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 匿名使用者2024-01-23

    有繼承權。 因為他的女兒還活著,所以他的女兒有繼承權。 如果女兒走了。 他女兒的遺產份額應由他的女兒繼承。

  6. 匿名使用者2024-01-22

    你父親留下的這個財產應該由你和你姐姐分享,所以當她去世時,她的份額當然會由她的孩子繼承,但這取決於你的想法。

  7. 匿名使用者2024-01-21

    《繼承法》第十一條 代位求償權。

    被繼承人的子女先於被繼承人死亡的,由被繼承人子女的後代代位繼承。 代位求償的繼承人通常只能繼承其父親或母親的遺產份額。

  8. 匿名使用者2024-01-20

    父母的子女當然有繼承權。 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

  9. 匿名使用者2024-01-19

    當然,還有繼承權,父親的妻子和父母是第一順位繼承人。

  10. 匿名使用者2024-01-18

    你爹爹留了家,請問你爹晚年是誰撫養的,你姐姐當時死了嗎? 如果她死了,她的孩子會幫忙照顧老人嗎? 如果你管理這個房子,你就有繼承權,如果你不管理,你就自己管理老人。

    那麼你父親的房子和你姐姐的孩子就沒有繼承權了。

  11. 匿名使用者2024-01-17

    姐姐已婚,戶口已經搬走,子女沒有繼承權,子女也不再視為有繼承權的直系親屬,除非有遺囑。

  12. 匿名使用者2024-01-16

    看看房子書上寫的是誰,房子的繼承首先是配偶,然後是孩子。

  13. 匿名使用者2024-01-15

    他們都無權繼承。

  14. 匿名使用者2024-01-14

    總結。 根據您解釋的資訊,根據《民法典》第1127條的規定,遺產的繼承應按以下順序進行: (1)一階:

    配偶、子女、父母; (2)二階: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因此,從繼承之初,一階繼承人將繼承,二階繼承人不繼承; 沒有一等繼承人的,由二等繼承人繼承。

    就本條而言,“子女”一詞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收養子女和受扶養的繼子女。 就本條而言,父母包括親生父母、養父母和受扶養的繼父母。 就本條而言,“兄弟姐妹”一詞包括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收養兄弟姐妹和有受撫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關於繼承的訴訟時效,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當事人因繼承等民事糾紛向人民法院請求民事權利保護的訴訟時效期限為三年。 此外,訴訟時效期限從權利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權利人已經受到損害和義務人之日起計算。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只需要按照法定繼承權繼承份額即可。

    父親去世多年,留下房子,出嫁的女兒能有繼承權嗎?

    您好,我是平台的法律諮詢律師,我正在閱讀您的問題,請您多等我一會兒 從您解釋的情況來看,根據《民法典》第1127條的規定,遺產按以下順序繼承:(1)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兩個氏族)二階:

    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因此,從繼承之初,一階繼承人將繼承,二階繼承人不繼承; 沒有一等繼承人的,由二等繼承人繼承。 就本條而言,“子女”一詞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收養子女和受扶養的繼子女。

    就本條而言,父母包括親生父母、養父母和受扶養的繼父母。 就本條而言,“兄弟姐妹”一詞包括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或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收養的兄弟姐妹、有扶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以及分散的兄弟姐妹。 關於繼承的訴訟時效,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當事人因繼承等民事糾紛向人民法院請求民事權利保護的訴訟時效期限為三年。

    此外,訴訟時效期限從權利人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權利人已經受到損害和義務人之日起計算。 所以在這種情況下,你只需要按照法定繼承權繼承份額即可。

    嫁出去的女兒也享有合法的繼承權,可以按照法定繼承權繼承父母的財產。

    如果你對我滿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引導我進行**諮詢。 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15. 匿名使用者2024-01-13

    總結。 可以要求以現金支付繼承母親遺產的權利。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二階:

    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一階繼承人繼承,二階繼承人不繼承。 沒有一等繼承人的,由二等繼承人繼承。

    一般情況下,同一順序的繼承人應按照繼承人人數平均分擔金額。 在特殊情況下,遺產可能無法按同一順序在繼承人之間平均分配。

    母親去世4年後,父親以自己的名義把房子賣給了兩個女兒,其他孩子還繼承了母親的那部分嗎?

    您好,我是諮詢合作律師,這裡可以回答哪些法律問題我已經收到您的問題,這裡是人工服務,打字和思考需要時間,請稍等片刻,它正在幫助您解決。

    可以要求以現金支付繼承母親遺產的權利。 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二階: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一階繼承人繼承,二階繼承人不繼承。

    沒有一等繼承人的,由二等繼承人繼承。 一般情況下,同一順序的繼承人應按照繼承人人數平均分擔金額。 在特殊情況下,遺產可能無法按同一順序在繼承人之間平均分配。

    這次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你對我的上述回覆感到滿意,可以給我點個贊,點選我的頭像關注**諮詢關注,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為您解答。

  16. 匿名使用者2024-01-12

    總結。 您好,您提出的是一系列與繼承、家庭財產贈與、家庭分割有關的財產問題,一般涉及養老金分割的標準、遺囑的效力、繼承的法律順序和份額以及如何分割家庭、繼承程式、繼承權受到侵犯時的權利保護等。 根據案件的具體情況,對結果的影響也會有所不同。

    我有房子,我買的時候媽媽還在,我去世後弟弟妹妹有繼承權嗎?

    您好,您提出的是一系列與繼承、家庭財富和財產贈與以及家庭分離有關的財產問題,一般涉及養老金分配的標準、遺囑舊判決的效力、繼承的法律順序和份額以及如何分割家庭、繼承過程以及繼承權和權利保護的侵權。 根據具體案件的情況,對結果的影響也會有所不同。

    我現在有房子了,我買房子的時候媽媽還在,我去世的時候留給兒子,不過有人說我的弟弟妹妹也有繼承權。

    通常在繼承和贈與糾紛的情況下,保護我們的權利主要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積極與其他繼承人協商; 二是在法定期限內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這很煩人,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在合法繼承的情況下:父母、配偶、子女。

    現在我的父母都不在了,我的弟弟妹妹有繼承權嗎? 是的。

  17. 匿名使用者2024-01-11

    孩子是父親遺產的合法繼承人之一。 只要父親在生前沒有立遺囑指定他人繼承父親的遺產,那麼孩子就可以合法地繼承屬於孩子的鏈條部分。

    但是,如果父親在生前立下遺囑,則該遺囑將由父親遺囑中指定的繼承人繼承。 遺囑中未包括的其他法定繼承人無權繼承。 當然,法律必須保留的股份除外。

    《民法典》的繼承部分對此有明確規定。

  18. 匿名使用者2024-01-10

    如果有遺囑,則按照遺囑處理,如果沒有遺囑,則按照法定繼承處理。 繼承兄弟姐妹有繼承權,但兄弟姐妹是法定的二階繼承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1127條 繼承遺產按以下孝順順序繼承:

    1)第一順序:配偶、子女、父母;

    (2)二階: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

    繼承開始後,由一等繼承人繼承,二等繼承人不繼承; 沒有一等繼承人的,由二等繼承人繼承。

    就本部分而言,“子女”一詞包括婚生子女、非婚生子女、收養子女和受扶養繼子女。

    就本部分而言,“父母”一詞包括親生父母、養父母和有受撫養關係的繼父母。

    本部分所用的“弟兄姊妹”一詞包括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養兄弟姐妹以及有贍養關係的繼兄弟姐妹。

  19. 匿名使用者2024-01-09

    總結。 需要注意的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繼承是指自然人死後依照法律或者遺囑的規定轉移財產權利和義務的法律行為。 繼承人包括法定繼承人和遺囑繼承人。

    法定繼承人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等。 本案中,父親去世後,母親還活著,哥哥和弟弟是法定繼承人。 弟弟在老房子上加樓不會影響哥哥的繼承權,但如果增樓的房子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可能會引起房子產權糾紛。

    建議及時聯絡當地物業管理部門,了解相關法律法規,避免出現問題。

    父親去世後,弟弟給老房子加了一層,哥哥還有繼承權嗎? 母親還活著。

    你好<>

    父親去世後,母親還活著,弟弟在老房子上加了一層哥哥的房子,哥哥的繼承不會受到影響。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父母和親屬是法定繼承人之一,有權繼承。 因此,哥哥有權繼承父親留下的財產,包括不動產。

    弟弟在老房子上加了一層,不影響哥哥的繼承。

    需要注意的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繼承是指自然人死後依照法律或者遺囑的規定轉移其財產權利和義務的合法行為。 繼承人包括法定孫子女和遺囑繼承人。 法定繼承人包括配偶、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等。

    本案中,父親去世後,母親還活著,哥哥和弟弟是法定繼承人。 弟弟不會因為給老房子加樓而影響哥哥的繼承,但如果增樓的房子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可能會引起房子產權糾紛。 建議及時聯絡當地物業管理部門,了解相關法律法規,避免出現問題。

    親愛的,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嗎? 告訴我更多關於你的情況,我會為你回答。 <>

    遺囑上寫著,所有財產都屬於最小的兒子。

    在這種情況下,小兒子有繼承權,哥哥沒有繼承權。

    我母親還活著,我該如何分配財產?

    在遺囑的情況下,小兒子繼承,在無遺囑的情況下,母親是繼承人,然後在原繼承人去世後由小兒子繼承。

    現在大哥不讓小弟做裝修,說他也要分一半,這樣合法嗎?

    這是不合法的,一切都必須基於意志。

    請問,遺囑經過公證了嗎?

    但地契現在是以母親的名義。

    遣返將經過公證。

相關回答
4個回答2024-04-13

你很有可能賺錢,但你會失去一件事。

6個回答2024-04-13

1.新裝修的新房子,有酒櫃的地方,想請你多點建議! 怎麼能更漂亮! >>>More

16個回答2024-04-13

這與個人的家庭經濟狀況和自身的工作待遇密切相關。 不奮鬥,富二代,那就是啃老人,自己的奮鬥取決於自己的學歷,而辛苦賺來的財富,這是人應該學習的,前者()取決於命運,就像二代明星,二代富人,這些人的財富就是他們父母的財富, 不受常人控制,後者可以嘗試並努力工作。只有努力工作才有機會成功。

18個回答2024-04-13

不。 商品房是有期限的,一般期限為70年,土地使用證。 >>>More